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遊戲
其他遊戲
前往頁尾
返回列表
訂閱文章
我要回覆
joseph0128
2分
樓主
joseph0128
個人積分:2分
文章編號:15799779
文章段落
請問各位還有人在玩世紀帝國2的嘛
2009-11-11 17:52
1587
2
收藏
回覆
分享
引言
連結
回報
推薦
內嵌文章
只看樓主
列印
請問各位還有人在玩世紀帝國2的嘛
以前瘋狂玩世紀帝國2的時候 常常一堆人 連線對戰到凌晨
從中也促成了幾對情侶
無奈如今已經沒這麼多時間可以連線對戰了
板上還有人對這遊戲有興趣的嘛
2009-11-11 17:52
#1
2
引言
分享
文章關鍵字
玩世紀帝國
Jimmy Yang
1792分
2樓
Jimmy Yang
個人積分:1792分
文章編號:15800721
很久沒玩了,也不知道過了幾年?還是要多人一起玩比較有意思。
2009-11-11 18:48
#2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macpon
30分
3樓
macpon
個人積分:30分
文章編號:15817013
哎呀,突然間回憶起那段歲月啦,公司兩大部門下班後的廝殺,可以把工作上的不快,一次發洩出來,超過癮的。
現在只能獨自一人和電腦對戰,常常玩不到一場就沒耐心了,這遊戲果然還是要邀同好一起才好玩。
2009-11-12 13:27
#3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xpooh
8分
4樓
xpooh
個人積分:8分
文章編號:15829490
好懷念喔
以前有新彩網
151515
2009-11-12 23:21
#4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kn4624
141分
5樓
kn4624
個人積分:141分
文章編號:15832221
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拿出來玩
我是肉腳,只和電腦打
2009-11-13 1:51
#5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bulesky
0分
6樓
bulesky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5884638
好懷念啊!以前也常玩,不過我也是玩單機版,
那時候還會跟我弟一起上網找一些作弊的指令
,
無限擴增自己的食物、黃金跟食材,把電腦打到趴,哈哈!
還記得增加木材的指令是lumberjack
~ 我是街上的遊魂,而你是聞到我的人~
2009-11-16 14:27
#6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首頁
遊戲
其他遊戲
我要回覆
小惡魔新聞台
Nintendo Direct 6.9 直播懶人包|Switch 2 迎《薩爾達傳說 時之笛》、《星際火狐》經典重製!
微軟公開 Xbox Series X25 限定版主機|以透視綠色機殼慶祝 25 週年!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文章分享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