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門號常常漏接短訊,這倒底是怎麼一回事?

calvinlin1123 wrote:
最近我的門號常常漏接短訊,這倒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的門號多的是垃圾簡訊 不知是怎麼一回事....
有時發了要隔幾個小時才能收到
大概簡訊系統都在發廣告垃圾簡訊, 所以塞住了...
如果常常收到廣告或垃圾簡訊可以跟客服反映喔!!我之前也是收到很煩,跟客服人員反映之後,他們很快就幫我處理而且態度也不錯,情況就比較好了,建議您找客服說看看喔^^
可能系統大量發送垃圾和廣告簡訊的關係,我媽媽使用遠傳,我常常要幫她刪那些廣告訊息,建議你反映給客服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