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台都快出了,價錢也差不多小弟一直還無法決定要買那一台。HTC B 勝頻率系統多、RAM記憶體2G、5吋1920*1080、microSD(TF)(處理器不知道那個好)NOKIA 920 勝相機功能、作業系統(我老婆用Note對我來說WP8還蠻吸引我的)門號都有,亞太&遠傳用 HTC B 就用亞太(空機)用 NOKIA 920 就轉中華(首賣)不夠就手機規格跟穩定度來說,大大們會選那一台?
就單規格920算是輸了不過你要看系統 安卓的通常比較吃規格wp8不用太高的規格跑的超順再來是APP的部分 安卓的APP比較多 但也很多垃圾APPWP8相對比較少 但還是算夠用 也有經過審核相機來說 920卡爾蔡司認證的相機會差到哪去嗎有新技術 錄影防手震耶XDDD樓主在想想 畢竟兩種不一樣的系統比較難比 是我 我會買920不過還是買的爽重要XDDDDD用過安卓系統跟WP7的小心得
以愛國心的話我會買HTC以智慧手機的歷程我會買HTC以手機的穩定度我會買nokia (智慧手機不知道)鏡頭nokia還有以親戚使用經驗我可能不會考慮HTC (我之前有PO HTC J問題被砍,奇怪~只是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問題而已)但是,說實在~每個牌子的手機都有災難~或許二舅子遇到的只是個案(會自動關機,換第二支都一樣~結果就換了我最討厭的三爽S3..)不過~~我還在等nokia這波的評價出來^^~我討厭含...
raidin355 wrote:最近這兩台都快出了,...(恕刪) 老實說 我今天去資訊展玩了8X跟8S我真的覺得WP系統沒有順多少- -但也不會頓就覺得跟android4.1差不多另外hTC Butterfly裝亞太..應該沒有支援cdma喔 我沒看到有支援
dream11 wrote:以愛國心的話我會買H...(恕刪) 我以前的S3,S2都容易死當,,HTC..最順。套用你的韓劇羅曼史來推論,你哈韓也愛韓國,所以你家人用samsung?...笑話 。裝效誒。這樣硬推銷很底級。踢足球跆拳道都用敖步,賣手機也要這樣賤?
mmm12 wrote:我以前的S3,S2都...(恕刪) 看大大之前的發炎不難發現誰才是賣手機的?HTC手機有那麼需要工讀生嗎??我文裡從頭到尾...都沒有稱讚某高麗菜國家最後一句更可以知道我的立場重點~大大買了onex 現在又要來說蝴蝶機多美了是吧?本來不討厭HTC~現在到是很討厭現在覺得還是iphone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