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打死不降2元費率, 等到用戶都跑光了~再降就來不及了
4002 wrote:
會用預付卡,幾乎都是拿來接電話的吧
誰會在乎2元與1.8元的差別?
原本是用月租的,或是一般預付卡的,就有可能會NP
因為台哥大/遠傳1.8,或是台星大玩特玩卡 都只接受NP進來或新辦,不接受舊有月租或預付卡用戶來轉
但原本就已用大玩特玩卡的,你要他NP台哥/遠傳1.8,沒那個意義
因為還要花240元
所以我主要接打電話門號,還是用台星大玩特玩卡,沒打算NP到台哥大/遠傳1.8
NP要花240元,240元可以給我打120分鐘
我爸就把他中華2G月租 NP到台哥大1.8預付卡.因為他要用舊號碼,人家也習慣打了
所以說會不會NP要看需求...
DT呆狸 wrote:
但是看到大股東是頂新我就不辦了
真要講的話,每家都不能辦了
富邦銀行併台北銀行,小併大爭議
etag不爽裝嫌貴不要裝,想退就去退
中華最後一哩開放爭議
只會漫遊別人基地台還會限速
連某家公司本來說要在彰濱蓋機房,後來又跳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