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打死不降2元費率, 等到用戶都跑光了~再降就來不及了
真的差那2元就讓你不想辦台灣之星嗎?


我是不知道費率內容啦~

但是看到大股東是頂新我就不辦了 
無聊的生活 決定了無聊的故事
台星是月租型也有2元/分的優惠
台哥大跟遠傳只有預付卡有1.8元/分,月租沒有
不過我想台哥大跟遠傳他們月租用戶夠多吧,不想在月租上也出網外1.8/分

不過兩家都出網外1.8/分預付卡
中華何時也要跟進推出...

sa008911 wrote:
台灣之星打死不降2...(恕刪)

你沒聽過殺頭的生意有人做,賠錢的生意沒人做嗎?
要台灣之星降月租型資費2元.也要3雄推出月租型2元資費,台灣之星才有可能跟進殺啊
至於預付卡,2元跟1.8元,老實說沒什麼差!
braved168 wrote:

至於預付卡, 2 元跟 1.8 元, 老實說沒什麼差!...(恕刪)

這是真的...
NP 出去還要花 240 元
240 /(2-1.8)= 1200(分鐘)= 20 小時
會用預付卡,幾乎都是拿來接電話的吧

誰會在乎2元與1.8元的差別?
4002呼叫,聽到請回答。
sa008911 wrote:
台灣之星打死不降2元費率, 等到用戶都跑光了~再降就來不及了


好奇問一下~現在的台灣之星 通話費率不是都2元嗎,那再降2元 那豈不是通話費變成0元

還是樓主你在意的是 2-1.8=0.2元 ,抱怨財團跟老百姓計較0.2元

只要用戶數多 預付卡每分鍾通話費 1.8元,遠傳/台哥大或許可以承受,但台灣之星可能就??

畢竟0.2元 乘上用戶數已是蠻嚇人的金額
4002 wrote:
會用預付卡,幾乎都是拿來接電話的吧
誰會在乎2元與1.8元的差別?


原本是用月租的,或是一般預付卡的,就有可能會NP
因為台哥大/遠傳1.8,或是台星大玩特玩卡 都只接受NP進來或新辦,不接受舊有月租或預付卡用戶來轉
但原本就已用大玩特玩卡的,你要他NP台哥/遠傳1.8,沒那個意義
因為還要花240元

所以我主要接打電話門號,還是用台星大玩特玩卡,沒打算NP到台哥大/遠傳1.8
NP要花240元,240元可以給我打120分鐘
我爸就把他中華2G月租 NP到台哥大1.8預付卡.因為他要用舊號碼,人家也習慣打了
所以說會不會NP要看需求...

DT呆狸 wrote:
但是看到大股東是頂新我就不辦了 


真要講的話,每家都不能辦了
富邦銀行併台北銀行,小併大爭議
etag不爽裝嫌貴不要裝,想退就去退
中華最後一哩開放爭議
只會漫遊別人基地台還會限速
連某家公司本來說要在彰濱蓋機房,後來又跳票...
怎麼中華電信不跟進這個1.8費率?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