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有一門台灣大哥大門號(這邊指A門號,A、B門號 號碼不一樣)由於合約快結束了因為要保留電話號碼想說解約攜碼去遠傳預付卡然後再用自己名下台灣之星預付卡(這邊指B門號,A、B門號 號碼不一樣)攜碼台灣大哥大3G網路328月租費請問這樣會不會有旋轉門的問題嗎?就是前3個月及後6個月不得有退租紀錄會不會害到通訊行被罰錢?另外請問有沒有人害通訊行被罰錢後,然後被通訊行扣錢的案例?這裡指如果去台中退傭名店辦理的話呆呆、站著說話、站著君羊
0101先生 wrote:我現在有一門台灣大...(恕刪) 我不是專家,只是近來都在看行動通訊這版,如有猜錯還請見諒,您的台星B門號NP進台哥大,與原台哥大A門號NP進遠傳,兩者各不相關,何來的旋轉門的問題?一大堆同一號碼雙NP要扯上旋轉門才沾得上邊吧!
前三個月的部份,他們申請時會詢問,同證號下同一家電信公司門號不能在前3後6個月內退租,而且通訊行要你簽的合約上還白紙黑字註明違反前三後六規定,你要負責電信公司的罰款及相關法律費用,如果明知違反還要簽,到時損失要自己負責還惹一身麻煩,何苦呢?0101先生 wrote:然後再用自己名下台灣之星預付卡(這邊指B門號,A、B門號 號碼不一樣)攜碼台灣大哥大3G網路328月租費 3個月一下子就過去了,保留台灣之星預付卡3個月也不需要什麼成本,等三個月過了再辦就好了。
0101先生 wrote:我現在有一門台灣大哥大門號(這邊指A門號,A、B門號 號碼不一樣)由於合約快結束了因為要保留電話號碼想說解約攜碼去遠傳預付卡 既然合約快到,這門還是等合約結束再np走比較好畢竟你還要np一門進來辦新合約前3後6主要是避免用戶辦新合約,拆舊合約既然名下的舊合約都已到期,那就沒什麼關係你要NP台灣之星門號進台哥當然可以,很平常的事情而另一門台哥大門號等合約到了,NP至遠傳你都已確實履約,完整走完合約,恢復自由之身,台哥大憑甚麼罰錢你說是吧
joseti939 wrote:既然合約快到,這門還...(恕刪) 不知道耶,我也不確定大大提供的方法可不可行。就算提早解約,我也有繳違約金,我覺得系統商罰通訊行拆舊辦新不合理,系統商為什麼不給老客戶一樣的攜碼優惠?導致老客戶要走假NP雙攜碼回來。
0101先生 wrote:我現在有一門台灣大...(恕刪) 漢口路那家有另外要你寫同意書包含該家電信名下所有門號只要前3後6就不行要辦的那支門號是後10他會先電腦查前3如果你先辦攜出到遠傳他會查出你的台星就不能攜台哥了至於後6或後10都沒看到有人發文肉身測試實際上會不會被罰就不知了大墩路那家網頁也有公告名下所有前3後6逢甲那家只有寫辦的那支前3後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