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是用一張預付卡後來辦了一張吃到飽就沒在用了
最近夾娃娃夾道一隻iphone 4然後年底3g到期所以去門市想要換4g
可是我報了我祖宗18代的資料了都不行阿
怎辦
文章關鍵字

hyjh125 wrote:
我之前是用一張預付...(恕刪)


預付卡 bye 😂
不回應底下小留言、廢文及討戰文
預付卡還在你名下嗎,還是太久沒用被回收變空號了
如果是回收變空號了,那你只能新辦一張預付卡
半年以上沒有儲值,一段時間就,,
hyjh125 wrote:
我之前是用一張預付卡...(恕刪)
到期失效了吧
重辦一張即可

到期失效了吧
重辦一張即可
grason00 wrote:
預付卡還在你名下嗎,...(恕刪)

我剛剛還能接電話
可是裡面餘額剩0.05所以不能測撥出

hyjh125 wrote:
我剛剛還能接電話可...(恕刪)


那就還在你名下呀
報電話號碼不就可處理了嗎?
不回應底下小留言、廢文及討戰文
法客 wrote:
那就還在你名下呀報電...(恕刪)

我未滿18所以不可能是我的
如果還可以接聽電話,
表示門號還沒有被回收,
就先買一張最低面額的儲值卡儲值看看。
hyjh125 wrote:
我未滿18所以不可能是我的

不是你名下
電信公司當然不讓你換啊

你把申辦預付卡的人找出來去電信公司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