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星雙12中午12半點開始直播
劃個重點
1230跟1930各有一場直播
主要還會有88門號
不過只有限量200門
文章關鍵字
我想這邊的人應該多數是會要辦iphone 再轉賣換免費上網那種方案
所有東西就iphone最好轉手轉賣
要按讚又分享直播!
算了!


無線變成有線~~
真的有用到門號才划算 蘋果不知啥時會拿到怕到時不划算
最賺應該就有用到門號 蘋果轉賣吧
grason00 wrote:
我想這邊的人應該多數(恕刪)


現在很多人留言88,88是現在嗎?
friendliness17 wrote:
無線變成有線~~...(恕刪)
tso1231 wrote:
...(恕刪)
出貨日期2月中
現在申辦不知什麼時候才能拿到iPhone?
how913 wrote:
現在申辦不知什麼時候才能拿到iPhone?


有可能等到過年後了
上個月雙11的iphone方案,都有人還沒收到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