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5G費率貴鬆鬆?遠傳總座井琪:最多一天一杯咖啡錢

法客 wrote:

遠傳總座井琪:最多一天一杯咖啡錢


真巧,我們的標題差點 OP 了!
法客
感同身受😂
4G茶葉蛋就可以不限量用 為啥一定要咖啡還不給續杯
渡邊純一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是阿
法客
沒注意到⋯⋯
話術都同樣
打電話 每秒才0.1元
每天 才一杯咖啡錢
實際多少
對那些董事長 事業有成的 是真的小錢
但我不是阿
更何況 都假5G 流量用完一樣4G 還限制分享一堆規定
atrib001
不管是咖啡還是5G的流量.對董事長來說根本是不用付錢的.公司會買單的.
我喝一杯咖啡10元
可以辦5G不降速吃到飽的資費嗎?
ccs911
我都自己隨便煮隨便喝,費率應該要更低吧?
ken299629
我都自己泡一包3元的即溶咖啡,希望有月租90元的5G吃到飽方案[笑]
遠傳電信與兩百多萬的亞太用戶關係搞的ooxx,想賣咖啡資費一旁還有老大老二電信在為什麼要選你家,這兩百多萬亞太用戶在一旁給家人與朋友在那裡負行銷,我只能說老三電信未來會很辛苦了。
問題是很多人根本不需要5G,更不需要高資費。
渡邊純一
是阿.4G速度就幾乎涵蓋8成以上移動消費電子APP應用需求
navy95 wrote:
4G茶葉蛋就可以不限...(恕刪)


中肯 😂😎

我一個月只要一杯咖啡的錢就能滿足
我幹嘛天天付咖啡錢去滿足你們業者 😂🙈

就跟上床約砲一樣
我一星期射一次就爽了
我幹嘛一天射三次爽到你,傷我的身體⋯⋯⋯🤣
渡邊純一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大笑][偷笑]
咖啡價格差很多
井琪喝的應該是特級咖啡豆高級咖啡機自己沖泡出來的特頂級咖啡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