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wu wrote:
帳戶型態是對的,那多...(恕刪)
有圖比較好了解…一晚不見,又從六仟多跑到八仟多元@@"

這張是待繳一萬多的帳單

這個是目前費率設定,850的是我自已改的
)
babyfish0226 wrote:
我也昨天才剛辦3g 400型,害我也有點擔心了起來,有幾點我想請教各位的是:
1.3G 400是否不開通語音服務,我問客服他是說此門號是不開通的,也就是說我用我的3G手機(Z800I)是不能打電話、接電話及發簡訊的。
2.既然如此,那除了把手機當成modem讓notebook上網之外,在手機上我還能玩什麼網路服務是不用錢的呢?是不通的不能玩能通的就都算在數據的資費上嗎?
我現在也都不敢玩手機上的網路服務,通是會通,但怕什麼可能都要收錢,而上面也都沒說清楚講明白下一個受害者可能就是我了。
babyfish0226 wrote:
不是鬼扯耶,是我真的都不能用,之前爬文也都說可以(不過會很貴),是不是預設都不開,有需要的再請她們另外開啟?暫時我是沒用到還好,有空我再打電話過去確認看看。
感覺上HINET的服務好像很多都搞不清楚,我在桃園辦,我講的好像她們都聽不懂,想說3g及行動上網都推好一段時間了,怎還會摩煞煞,真不知道中華電信到底是民營化了沒有?這樣的服務實在令人傷腦筋。
另外謝謝martinwu的回答: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