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更新 中華 4G 強波器 安裝完成


gimichang wrote:
我也爭戰中,只收到2G...(恕刪)


請問您是怎麼爭取的?

我家3G+4G都收訊不良..

但爭取很久只有50元的通話費耶!!
qqq2247495 wrote:
雷電K不到的


別鐵齒,我個人也認為你這是在歡迎索爾光臨。
真的被打到,災情可能會很慘,請注意。

以前有碰過住透天的苦主被閃一下,從冷氣機、冰箱、電腦電視電話....整棟房子跟電有關的東西全部故障壞掉的慘況。
連要出門都變成大工程,因為鐵門馬達壞了打不開,只能手動慢慢拉鍊條開啟...

唯一慶幸的是,當時沒有引發火災,不然更慘...

寶貝親一個!^Q^ wrote:
請問您是怎麼爭取的...(恕刪)


沒看見樓主的信封嗎?
阿奇里 wrote:
請問這個有效範圍大概...(恕刪)

爛爛的涵蓋只有3-4坪
火星人1015 wrote:
那麼高,真的小心被...(恕刪)

打壞喔,我旁邊的電視天線都比她高,已經10幾年都一樣高度也沒聽過雷擊,後面50公尺處還有12層高的大樓,安啦

qqq2247495 wrote:
爛爛的涵蓋只有3-4...(恕刪)


話不要說太滿

01網友只是奉勸而已

也希望不要遇見 我的中華4G強波器被打壞的文出現就好

原以為自己跟客服戰很靠北邊了,但看了版主的信方才知道。

自己只有去旁邊玩沙的份。

你那吸雷針是在等吸春雷嗎,拆低點吧。

qqq2247495 wrote:
打壞喔,我旁邊的電視天線都比她高,已經10幾年都一樣高度也沒聽過雷擊,後面50公尺處還有12層高的大樓,安啦


如果我記憶沒錯,我說的案例透天厝苦主,所在地理位置附近就有台電高壓輸電鐵塔...

只能說這很像獵人漫畫理的風險骰子,在骰到大凶之前是否有做好準備,端看個人的選擇了。
版大架這麼高當心變成避雷針阿XD
不過這樣挺不方便的哀
已經有跟她說頂樓要給他架站台了,因為我開價比較高大約要半個月給後端去做處理這樣呈報台北總公司才能處理,微細胞說3000包電我給她喊5000包電,強波器覆蓋爛
有細胞用就好了,還跟別人談錢

還有,你donor天線我非常不建議這樣放,這樣放雖然隔離度夠,但是高度很危險,先不說被雷擊之虞,這樣反打很容易打到基站或者干擾其他家的訊號,此外這指向型天線你確定你的方向是基站的方向?
不建議擅自變更donor天線的方向

qqq2247495 wrote:
已經有跟她說頂樓要...(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