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q2247495 wrote:雷電K不到的 別鐵齒,我個人也認為你這是在歡迎索爾光臨。真的被打到,災情可能會很慘,請注意。以前有碰過住透天的苦主被閃一下,從冷氣機、冰箱、電腦電視電話....整棟房子跟電有關的東西全部故障壞掉的慘況。連要出門都變成大工程,因為鐵門馬達壞了打不開,只能手動慢慢拉鍊條開啟...唯一慶幸的是,當時沒有引發火災,不然更慘...
阿奇里 wrote:請問這個有效範圍大概...(恕刪) 爛爛的涵蓋只有3-4坪火星人1015 wrote:那麼高,真的小心被...(恕刪) 打壞喔,我旁邊的電視天線都比她高,已經10幾年都一樣高度也沒聽過雷擊,後面50公尺處還有12層高的大樓,安啦
qqq2247495 wrote:打壞喔,我旁邊的電視天線都比她高,已經10幾年都一樣高度也沒聽過雷擊,後面50公尺處還有12層高的大樓,安啦 如果我記憶沒錯,我說的案例透天厝苦主,所在地理位置附近就有台電高壓輸電鐵塔...只能說這很像獵人漫畫理的風險骰子,在骰到大凶之前是否有做好準備,端看個人的選擇了。
有細胞用就好了,還跟別人談錢還有,你donor天線我非常不建議這樣放,這樣放雖然隔離度夠,但是高度很危險,先不說被雷擊之虞,這樣反打很容易打到基站或者干擾其他家的訊號,此外這指向型天線你確定你的方向是基站的方向?不建議擅自變更donor天線的方向qqq2247495 wrote:已經有跟她說頂樓要...(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