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的圖,訊號不是很好
有可能你家附近的基地台被拆了
導致你近期速率很差
你的上傳都那樣低了,下載怎會好?
我一個月台星用500多G也沒限速,在家網速10到20m左右.


easyflight wrote:
搞不清楚狀況


訊號太弱 才兩格

上傳都這麼低了, 代表是訊號問題.


綁約 沒拿設備補助款?(退傭? 手機? 平板? 預繳?)

那只能說你真慷慨, 12500 直接送人.


綁30個月 750, 什麼都補助都沒拿, 違約還要賠錢? 台灣有這種人嗎? ,

沒拿補助就是辦無約吧 討拍失敗!


威邁思WiMAX只要有一格就可以穩穩的跑不掉速,4G卻不行?

講到訊號問題就更誇張了,亞太不把基地台建好是使用者的責任?

亞太不會好好建基地台補足訊號嗎?

之前不是還推VoWiFi,把最後一哩的責任給消費者維護

我都使用自備的Wifi(花自己的錢連出去,無論是固網還是他家路由轉WiFi)撥電話了,那為什麼還要付你電信月租費?這是什麼概念?最後一哩我自備,你為什麼不補貼

綁30個月 750, 什麼都補助都沒拿, 違約還要賠錢? ←這是有的,叫電信補助款,各家都會列,你是不看合約的嗎?
不查看,不處理及不回覆任何私人訊息,私訊一律砍掉(包括01管理員的文章刪除通知,這哪是私人訊息?)

sun20549 wrote:
http://www...(恕刪)



只看官網就能辦亞太?

不用簽合約? 既然簽了有什麼好怨的








easyflight wrote:
只看官網就能辦亞太?

不用簽合約? 既然簽了有什麼好怨的


只要簽了,就請照合約執行「不降速
不查看,不處理及不回覆任何私人訊息,私訊一律砍掉(包括01管理員的文章刪除通知,這哪是私人訊息?)
雙巴大神 wrote:
我都使用自備的Wifi(花自己的錢連出去,無論是固網還是他家路由轉WiFi)撥電話了,那為什麼還要付你電信月租費?這是什麼概念?最後一哩我自備,你為什麼不補貼


最少也要把"通話費"優惠一下
走Wifi等於是一種voip
voip競爭對手就不是只有3大業者了,還有vovo hangout...等

不過VoWifi被台星大玩特玩卡跟台哥大1.8預付卡給打敗了
因為不用自備Wifi
打網外就能1.8元/分,或2元/分,還不用繳月租費
連我拿多年前的Nokia傳統3G手機,也能用

sun20549 wrote:
亞太被降速的請進
(恕刪)

你申辦亞太合約內容有沒有載明使用網路超過多少G就降速??
xup6bjo45j4 wrote:
你申辦亞太合約內容有沒有載明使用網路超過多少G就降速??(恕刪)

合約應該是沒有載明用多少G,
倒是有類似於只供一般正常用戶使用,不當使用有權限制等等...不當使用定義就寬了,
給你吃到飽硬要凹成全家吃到飽,8G限都太多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