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flight wrote:
搞不清楚狀況
訊號太弱 才兩格
上傳都這麼低了, 代表是訊號問題.
綁約 沒拿設備補助款?(退傭? 手機? 平板? 預繳?)
那只能說你真慷慨, 12500 直接送人.
綁30個月 750, 什麼都補助都沒拿, 違約還要賠錢? 台灣有這種人嗎? ,
沒拿補助就是辦無約吧 討拍失敗!
威邁思WiMAX只要有一格就可以穩穩的跑不掉速,4G卻不行?
講到訊號問題就更誇張了,亞太不把基地台建好是使用者的責任?

亞太不會好好建基地台補足訊號嗎?
之前不是還推VoWiFi,把最後一哩的責任給消費者維護
我都使用自備的Wifi(花自己的錢連出去,無論是固網還是他家路由轉WiFi)撥電話了,那為什麼還要付你電信月租費?這是什麼概念?最後一哩我自備,你為什麼不補貼
綁30個月 750, 什麼都補助都沒拿, 違約還要賠錢? ←這是有的,叫電信補助款,各家都會列,你是不看合約的嗎?
不查看,不處理及不回覆任何私人訊息,私訊一律砍掉(包括01管理員的文章刪除通知,這哪是私人訊息?)
個人積分:44分
文章編號:61673861
個人積分:272分
文章編號:61673934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