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ed168 wrote:亞太的問是出在後端連出去的頻寬太少...(恕刪) 台星也有此問題, 且越來越嚴重(人多了咩),昨晚樹林測台星主機速度是17M, 測hinet主機只有2M不到, 非常悲慘。
deloitte wrote:但我看另一篇報導好...(恕刪) 『據了解,台灣之星公布的5月行動服務營收達新台幣7.58億元是含違約金等,而亞太電信的新台幣7.46億元則是不含違約金等。此外,台灣之星公布的4G用戶數173萬人非只含4G用戶數。』我對這句很感趣啊,代表亞太收了很多違約金吧
s333625 wrote:台星也有此問題, ...(恕刪) 所以這兩家我只定位打電話而已上網我的主力還是電信老大哥中華電信所以我才說台星亞太互罵,是7的笑8的但對第一大製造業鴻海,竟然淪落跟人家比老四,真是情何以堪!當初郭董標下4G執照,是只要當老四而已嗎?
braved168 wrote:所以這兩家我只定位打...(恕刪) 當初郭董又不是真想搞電信人家只是想買電信營業執照待價而沽你看威寶一張牌照賣多少?亞太一張執照賣多少?郭董他把合併後的頻寬賣掉賺多少?郭董自己在新聞都說未來不在台灣投資你還對他有啥期望不過在尖峰時段雍塞情況下哪一家都不快所以真的沒必要用飆網打電話應該也用不到這兩家預付卡台哥大跟遠傳預付卡都比他們便宜它們優勢也只有亞太大客戶語音跟台星網內互打免費不過現在越來越少人用月租型的語音是真的
說實在話 如果真想滅頂 就該大力支持台星但是只用低資費或是抓漏洞賺NP的高補貼(這兩點是基於台星預估當客戶有250萬搭配ARPU有台票750時可以打平而得而依照目前台星主推的方案來看 ARPU會有750嗎...)這樣讓頂新退出門檻不停的加高只能繼續義無反顧的燒錢才是正解吧?不過啊...台星背後的大股東也不是只有頂新...中信金 國泰金 股權加一加也有30%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