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鯰魚鬥垮大鯨魚 台星為何贏亞太?

中華老客戶若沒降價拉住他們,很快就跳槽到台星了,跳去台哥及遠傳沒意義,因為費率差不多一樣。

braved168 wrote:
亞太的問是出在後端連出去的頻寬太少...(恕刪)
台星也有此問題, 且越來越嚴重(人多了咩),
昨晚樹林測台星主機速度是17M, 測hinet主機只有2M不到, 非常悲慘。


braved168 wrote:
http://www...(恕刪)


但我看另一篇報導好像不是這樣說的
https://goo.gl/lUn78e

deloitte wrote:
但我看另一篇報導好...(恕刪)


『據了解,台灣之星公布的5月行動服務營收達新台幣7.58億元是含違約金等,而亞太電信的新台幣7.46億元則是不含違約金等。此外,台灣之星公布的4G用戶數173萬人非只含4G用戶數。』

我對這句很感趣啊,代表亞太收了很多違約金吧
嘛…現在誰是老四、誰是老五,這且不論
至少台星是比亞太還要積極努力多了
除非說亞太這種借網偷吃步的作法是正道?

只是頂新啊
若不是受這影響,台星早把亞太甩到看不到車尾燈了

s333625 wrote:
台星也有此問題, ...(恕刪)

所以這兩家我只定位打電話而已
上網我的主力還是電信老大哥中華電信
所以我才說台星亞太互罵,是7的笑8的
但對第一大製造業鴻海,竟然淪落跟人家比老四,
真是情何以堪!
當初郭董標下4G執照,是只要當老四而已嗎?

braved168 wrote:
所以這兩家我只定位打...(恕刪)


當初郭董又不是真想搞電信
人家只是想買電信營業執照
待價而沽
你看威寶一張牌照賣多少?
亞太一張執照賣多少?
郭董他把合併後的頻寬賣掉賺多少?
郭董自己在新聞都說未來不在台灣投資
你還對他有啥期望

不過在尖峰時段雍塞情況下
哪一家都不快
所以真的沒必要用飆網

打電話應該也用不到這兩家
預付卡台哥大跟遠傳預付卡都比他們便宜
它們優勢也只有亞太大客戶語音跟台星網內互打免費
不過現在越來越少人用月租型的語音是真的

說實在話 如果真想滅頂 就該大力支持台星

但是
只用低資費或是抓漏洞賺NP的高補貼
(這兩點是基於台星預估當客戶有250萬搭配ARPU有台票750時可以打平而得
而依照目前台星主推的方案來看 ARPU會有750嗎...)

這樣讓頂新退出門檻不停的加高
只能繼續義無反顧的燒錢才是正解吧?

不過啊...台星背後的大股東也不是只有頂新...中信金 國泰金 股權加一加也有30%呀
松鼠 松鼠 搖一搖尾巴 兔兔 兔兔 拉一拉尾巴
有很多人只在乎有沒有優惠
其他的管它媽媽嫁給誰
台星一年要燒掉60億,大家來猜猜他還能撐多久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