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測了
遠傳真的對speedtest有特別優化
所以如果真的要測試
千萬不要再相信speedtest了
Maxwell wrote:



快樂表![大笑...(恕刪)

我也遠傳 連錶都不快樂

說不定原本更低呢😂
EEWW70251 wrote:
我也遠傳 連錶都不快...(恕刪)


SSD專家 wrote:
說不定原本更低呢&#...(恕刪)



也是蠻悲傷的網速
網路超慢的
慢到一個誇張.........
遠傳晚上在樓主那邊真的好慢,搞不好設定去吃 3G 訊號反而會比較快,大概是附近用戶太多了。

這樣看來,樓主的所在區域不適合辦遠傳。
我家這邊訊號滿格
之前都可以跑到140左右
最近覺得變慢 用測速一看 完全傻眼
對了 我家附近2600的
bob0123 wrote:
遠傳晚上在樓主那邊真...(恕刪)


SSD專家 wrote:
網路超慢的慢到一個...(恕刪)

遠傳有吃到2600還這麼慢,是真的有點悲劇

SSD專家 wrote:
請問一下 遠傳吃到...(恕刪)


Speedtest不要用,它不準碰到會調後台限速的電信會顯示數字比較高實際上網速沒那麼高,請用別的測速軟體...
Mr保羅 wrote:



Speedte...(恕刪)

我覺得我的應該沒有偷調高欸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