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錢包開放icash2.0了!


grason00 wrote:
但還是很多地方不能用
icash市佔率比一卡通還多,但一卡通能用的地方越來越多
不過我還是期待icash能發展到更多...

一卡通有政府持股
可能因此推廣較有利吧
特別是初期靠交通支援成長起來
統一的愛金卡則是靠遍佈全臺的相關企業支持

相比之下
遠東的有錢卡
幾乎只有遠東旗下的有支援
更是少得可憐
其實Happy cash有錢卡才是最廣的

friday不只是遠傳電子錢包
有friday購物網路平台的....就如奇摩/PC購物類似大的平台
愛買線上購物也能用

超商跟捷運台鐵加油站都能用

最大的敗筆是實體卡只有板橋一個點有賣
單儲值卡發卡量才會不多

還有網頁設計腦殘
特約商分頁連結做在上面
不知道的人以為就1頁只有那幾家合作就沒了

實際上超過300個品牌都能用

大到連冰箱都可以用點數換
B群活力一整天 wrote:
竟然還有人在用 icash !
是我太old fashion 了嗎?口水口水口水口水

icash還是蠻好用的啊
不過我是用icash聯名卡,在7-11蠻多優惠,然後點數我都拿來換星巴克
霉女與野痩 wrote:
不過我是用icash聯名卡,在7-11蠻多優惠,然後點數我都拿來換星巴克


openpoint很多的話,可以集中等11-12月(每年歸零之前),會有一堆還不錯的換購品選擇出現。
本人申請icash2.0,已通過身份認證,惟下載時常導致friday錢包停止回應,或進度儘20/1000時,會出現錯誤代號:12,請問各位大大可否解決?(已反映遠傳客服,惟尚未回應)。
本人手機:小米mix2,系統版本:miui 9.5.4.0


申請完成後發現居然沒有卡號 沒有卡號怎麼綁定OPENPOINT 真的傻眼
啟用成功
感謝樓主分享訊息

HKKP wrote:
剛更新完friday...(恕刪)


上午在同版討論串看見friday錢包可以新增icash2.0, 趕緊將通話平板上頭的遠傳NFC Sim卡換回到手機上頭。



另,這時申辦的話,還有下列優惠

我一直在等 Friday錢包何時可以支援一卡通或悠遊卡自動加值。但遲遲不見動靜,實在很糟糕。
我常做高鐵很需要這個功能。再不推出的話只好來用中華的錢包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