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son00 wrote:但還是很多地方不能用icash市佔率比一卡通還多,但一卡通能用的地方越來越多不過我還是期待icash能發展到更多... 一卡通有政府持股可能因此推廣較有利吧特別是初期靠交通支援成長起來統一的愛金卡則是靠遍佈全臺的相關企業支持相比之下遠東的有錢卡幾乎只有遠東旗下的有支援更是少得可憐
其實Happy cash有錢卡才是最廣的friday不只是遠傳電子錢包有friday購物網路平台的....就如奇摩/PC購物類似大的平台愛買線上購物也能用超商跟捷運台鐵加油站都能用最大的敗筆是實體卡只有板橋一個點有賣單儲值卡發卡量才會不多還有網頁設計腦殘特約商分頁連結做在上面不知道的人以為就1頁只有那幾家合作就沒了實際上超過300個品牌都能用大到連冰箱都可以用點數換
B群活力一整天 wrote:竟然還有人在用 icash !是我太old fashion 了嗎?口水口水口水口水 icash還是蠻好用的啊不過我是用icash聯名卡,在7-11蠻多優惠,然後點數我都拿來換星巴克
本人申請icash2.0,已通過身份認證,惟下載時常導致friday錢包停止回應,或進度儘20/1000時,會出現錯誤代號:12,請問各位大大可否解決?(已反映遠傳客服,惟尚未回應)。本人手機:小米mix2,系統版本:miui 9.5.4.0
HKKP wrote:剛更新完friday...(恕刪) 上午在同版討論串看見friday錢包可以新增icash2.0, 趕緊將通話平板上頭的遠傳NFC Sim卡換回到手機上頭。另,這時申辦的話,還有下列優惠
mckuo wrote:我一直在等 Frid...(恕刪) 自動加值這功能應該可以獨立於Friday錢包之外,只要是悠遊卡就可以單獨完成。詳見https://www.easycard.com.tw/cobrandcard?id=1508724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