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dman wrote:
換約也是個方法沒錯,...(恕刪)

用Speedtest測速有40M
1080P的影片卻跑不動
不太可能是尖峰時段用戶暴增的關係
我現在用中華速度有時候比遠傳測速慢很多
但是尖峰時段看影片很順暢…
影響網速原因很多啦~
手機頻段、地點或用戶數量都可能會,
就依自己生活圈為主選擇電信!
像我家就是台哥大最快,
晚上尖峰時段追劇都超順~~
可以先打客服反應看看,若短期無法改善,可以辦其他家門號試用,選擇生活圈最適合的業者。
曾繼賢 wrote:
我的網路只要晚上八...(恕刪)


很正常 + 剛剛好而已

人人都要無限上綱的操爆同一個區域的基地台,那就是大家一起慢呀......非常正常的現象,請安心

除非電信業者願意在你那區域新增基地台,但通常都是要等鋪設基地台的成本都回收之後,才有可能再繼續裝設新的基地台



中華電信-FTTH 100Mb/40Mb + VoWiFi + RT-AC68U C1 繼續享受超低延遲 + 超高穩定性
嗯,遠傳晚上會降速
曾繼賢 wrote:
我的網路只要晚上八...(恕刪)
市區的話,晚上用的人多,各家電信速度變慢正常,若冷門時段還慢,就有可能是限速...

假日回老家鄉下,晚上熱門時段,中華不用CA隨便破百M,鄉下沒人搶,用起來就速爽...
尖峰時段塞車
表示你家附近人太多了
手機網路基本上就這樣了
沒辦法,硬體設備就是無法承受太多人一起使用
真的很在意就用光世代之類的固網吧
基本上裝個35M看高畫質影片就穩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