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010021 wrote:8/4日申辦還很順利(恕刪) 我8日零晨2點網站申請np辦的,也是只跳超商買卡,早上去買卡立馬開通,9日一過12點就有訊號了(雖然簡訊是說9日早上6點才會開通)跑了2家全家說要買亞太月租型sim卡,店員都叫我去family機操作,不是很清楚可以直接賣卡,然後店裡好像也沒有卡的樣子(不知是否因為7月底才上線開賣所以不清還是還沒進貨),後來去萊爾富才買到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