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中有一段提到:賴弦五及陳鵬都認為,台灣的4G資費相對太低,而基地台耗電又高,全球明年將面臨通膨、電費調漲、薪資成本增加等議題,加上國內行動電話市場早已飽和,沒有多餘的新客戶可以讓業者為了搶客戶而激烈競價,除非電信三雄其中任何一家業者帶頭殺價,否則,2022年整體電信資費可望回到合理價格帶,明年5G資費降價空間自然小。 帶頭殺低4G資費的不就是賴弦五嗎?以往電信三雄中也只有遠傳跳下來陪台星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