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和室內訊號差很大!

我的是4G門號+手機,室內 室外的訊號真的差很多
可以致電中華,說明你的問題,我記得他們可以調整一下訊號喔
bluemenco
沒屁用!! 安慰你而已!! 要訊號強唯一有效的就是基地台建置,而且他們只管你家門外的訊號,不管你家內的訊號
進手機設定 將sim 卡改成 4g 網路優先再試試

5g 高頻、距離短、穿透性差。
5G高頻室內穿透力本來就比4G弱,手機頻率調到4G看看,
家裡如果有WiFi就接Wi-Fi 開啟VoWiFi電話也可以接
隔熱紙都能讓你看不清車內了,牆壁當然能讓你收不太到訊號阿
把你家拆了就一定最好
peppy
只要把馬路那邊的牆壁拆掉就好了
你家有訊號遮蔽問題吧,先打客服問看看不然就是在家連wifi就好
打電話到中華客服說要安裝5G訊號延伸
記得3G...4G都有訊號延伸
5G一定有
陽光都照射不進室內了,基地台穿透不了很正常啊,是某些台灣人不正常!!
5G穿透力本來就弱,所以才一直說要試用
不然有時候關掉5G用起來還比較順
我就是確定家裡也能收5G才升遠傳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