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_han_wen wrote:
半年內可能轉到其他電...(恕刪)


太聰明了吧 神人 感謝分享
半年儲一百是最佳建議, 最後錢還是會退給你, 別搞那些什麼亂七八糟的步驟, 白損失錢而已.
a-fey
請問儲值要選哪一種謝謝
asiacat wrote:
半年儲一百是最佳建議...(恕刪)

你的想法,跟我一樣。



我目前就是如此,
養著門號,
等哪天需要,
再NP或是轉成月租。
八葉草
請問留這麼多可以做什麼用?如果轉月租跟NP的話,這些錢會轉變什麼?
原來...已經存50了
現在的預付卡應該退租時都會還你錢,
所以也不用特地去做這些動作,
不過我自己還是喜歡用50元的方法,
雖然會有小量的網路消耗,
但就是喜歡看少少的錢就能讓門號繼續留下
雖說是自體循環,
也是要定期去做資費購買設定,
我自己是傾向定期儲值,
反正最後沒用了還是可以退錢
我這次用三星舊手機S8,將sim卡的網路模式調到3G/2G,整個月下來流量完全沒有損失(跟之前插在純3G手機內一樣),若只想用50元買終身,不妨一試。

活力梅子綠 wrote:
雖然會有小量的網路消耗...(恕刪)
補充一下,我去年中儲值語音100元到現在門號自動延展一年半了,也沒去操作什麼50元250MB,但自動延展期間我都有打電話,目前餘額剩6X元,下個月看看門號還會不會自動延展
yang_han_wen
確實有這樣的例子,但也有遇過門號真的時間一過就被收回的案例,所以就看你要不要『賭』囉。
mike2000632
今年8月底台哥1.8自動延展半年,省事不少,到期當日記得上去看一下,沒延展再自體循環,就算過期一兩天,打給客服,門號都還撈得回來
今年上半年延期不理她結果通知我門號被收回了(因為已經快2年沒有儲值)
還好在2周內去直營門市還能補儲值復話
又拿回來了
然後上個月通知自動延展
yang_han_wen
如果這個門號是系統商自己的比較好處理,如果它是從別的系統商NP過來(轉手的),就需要多加留意。
大家的預付卡還有自動展延?

已經3年預付卡都不會收到到期簡訊了,就怕忘記儲值就門號註銷,大家也這樣?

我np好幾次,請問怎麼查這門號原本是哪個電信商?

上個月忘記儲值4天,打客服2小時客服都沒有接,感覺故意讓我被註銷門號?各位有這種情形嗎


去年忘記2天儲值打客服有接,但一直說到期有簡訊發送根本說謊

各位自己小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