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亞太北部實測速度提升許多

亞太有感覺變快了,基本上能流暢看片、打LINE視訊不Lag就給過了
pionny
那辦哪一家都沒區別了[大笑]
vivahuaweip30 wrote:
而是北部很多人都跑到中南部玩了
所以才會有北部網路品質變好的假象


過年期間北部冷到爆,連續冷了4天
除夕初一都在下雨
到休假最後一天才不冷

我也躲去高雄看小鴨,高雄沒那麼冷
身為北部人覺得高雄好暖
回到主題,我亞太只有感覺訊號變好,不過速度沒提升
網速還是10M左右
可能我的是亞太11,月租最低優先權也最低,只會收700頻段
中壢剛合併速度大概10-20左右,最近真的明顯變快

stanley9876
恭喜你,可以公布一下您連線的頻段嗎?
昨天才看到另一篇說來北部玩網速變慢的文😂
我人也在北部~同版大一樣 速度穩穩地沒有什麼異常
過年都待在台中,覺得亞太市區速度真的有變快
我也覺得有提升,但可能是大部分人都回中南部過年,沒人搶頻寬吧
lydiaQQ wrote:
我也覺得有提升,但可...(恕刪)

開工了,網速真的有變快…該不會又有人要酸說還有很多人沒回來上班吧?
遠傳是有照顧某些特定區域,
如新竹巨城B1遠傳櫃檯旁邊, 亞太的速度真的不錯.
但如新竹好市多旁邊埔頂一路, 新竹科學園區裏面,
亞太沒有CA, 測速下載也是個位數, 這種表現遠傳就只好永遠當老三囉.
人多的場所當然會重點照顧,賣場的人流不會長時間佔網路資源以外還可以讓很多人覺得遠傳變好,如果用戶的住處也能有這種速度我才會覺得比較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