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實測 原亞太吃到飽換卡後1/1開始還是吃到飽嗎? 還是變成合約寫的幾佰MB ???

傑瑞米Jeremy wrote:
有人實測 原亞太吃到...(恕刪)

什麼合約寫幾百?
去年換卡還是正常使用阿!!
就是原合約內容不變啊,目前換卡後都還是正常使用,網速表現也蠻穩的
ahlolaiba wrote:
11、33、88他應...(恕刪)


晚上八點去領卡(月付238 上網不限速吃到飽方案)~ 當下被告知 就是到3/31止到期,合約終止前
會簡訊通知當下有點嚇到,網路上換卡時的方案說明 合約期間是寫依據原亞太方案為主。
我記得當初約應該是終身不綁約... 她還轉機器螢幕給我看 說上面沒有寫終身字樣 又啪啦講了一堆。

然後跟她說 之前11元換卡不是這樣說,門市人員告知是用到4g收台,她又問了門號操作後
又轉螢幕給我看說11元那門號上面有顯示終身兩個字才是沒期限。 238元的門號就是等遠傳通知決定,
當下直接說 那就結束門號或NP吧... 回家現在才發現忘了開通阿~~告北 又得去一趟。
ahlolaiba
遠傳現在就是抓著「終身」兩字洗亞太用戶,亞太用戶應該要用「不定期契約無期滿時間,用戶不更動契約,應維持原契約內容」來論述,不要跟他們提「終身」二字,落入陷阱。
bob0123
通常隔天凌晨一點多就開通了,不用再去門市了,不知道開通時間可以打遠傳客服專線去問,0800-058-885#1#0#0。
一樣按原來資費計算,但是帳單週期會有異動,資費也是按比例給予,不小心超過的電話費要多繳啦!

可惡,為什麼不按照原週期就好。

另外,亞太之前有溢繳的部分,門市說他日還要再跑一趟直營辦退費,傻眼...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