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亞太線上申請換卡頁面 2026/3/31 關閉

火力支援
dotrash2266
怪了,我壓根沒收到這種簡訊
osiris1027 wrote:
火力支援(恕刪)

昨天一個 我今天又一個 難道是看我幾個副號都不理他 直接傳給我主號?

去台北館前路遠傳直營門市,一位2個字的先生先說現在移轉沒有跟亞太現在一樣的專案可以續用,後面又說有但只能用到年底,說法反反覆覆,當準備要辦理移轉,證件都已經影印後,又說現在移轉的方案有送xx服務,我說不要,他說那我在開通後再回去他們門市取消,這什麼跟什麼……送我東西我不要還不能,只要我接受贈品,即使是受贈一天,在法律上消費者退貨需負有回復原狀的義務,遠傳怕你反悔要求退貨,所以只要消費者受贈使用後,賣家就可以拒絕退貨,就不可能再退回到異動之前的狀態……
到直營門市只換卡還那麼多套路,不換總可以吧!不換最大,遠傳實在很x
dotrash2266
那個甚麼friday影音和防駭心生活,可打語音系統去取消,我都自己用,去問艾瑪時,它也會跳出說明,按著操作就好
歐朋將的朋友s
網友說了好像149以上資費才有送那兩個硬塞的系統預先綑綁的贈送加值服務(能取消但任何人要取消前要先開通後再操作,可以自己取消或如果不會過幾天再跑來請服務人員幫助),140以下的門號換遠傳卡都沒有這個加值服務
為何上面是寫”續約12期“
路人007
換卡會有一個合約名稱,那是你原來方案名稱吧
歐朋將的朋友s
12期要看你起始日期跟12期的到期日期具體年月日。都已經是過去式就出現:目前無合約但仍維持原優惠。
 dotrash2266 wrote:

那個甚麼friday影音和防駭心生活,可打語音系統去取消,我都自己用,去問艾瑪時,它也會跳出說明,按著操作就好


原來遠傳是利用「送贈品」來堵用戶的嘴巴?

遠傳已經有「贈送」的舉動,是用戶收到後再自己放棄去「取消」!(日後遠傳恢復原牌價,原亞太用戶都不能說嘴?)
ducklin.yaya
好像149以上資費才有送,所以188/199門號才需要去取消那兩個煩人的加值服務,以前其他業者也是會有類似手法。我88/138/140的門號換遠傳卡都沒有這個加值服務。
dotrash2266
不先取消的話,怕自己記憶差,到時候沒取消下被扣錢錢啊,我寧可不要貪員外那些小利,搞到自己還要額外出大錢啊
現在都還是原約換卡 建議還是趕緊換卡吧~
確認是原本的合約的話沒啥影響吧








我看了好怕,你們會怕嗎?
我就看員外耍猴戲唷....

大叔記得員外當初也是說不裝ETC就不要上國道.......

後來證實用路人不裝ETC,員外要裝車牌辨識,再爛也要人工辨識.....

員外的笑話很多的.....

大叔專門針對這種吃特許經營的商人

可能4/1會有點不方便,愚人節嘛😆😆😆

但員外終究要面對剩下的釘子戶處理唷

我也很期待這次員外是否能遙遙領先啊
s60517lulu wrote:
為何上面是寫...(恕刪)


這就是員外的合約中的重點啊

只有讓你直接在無限期的期限內設定12個月......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