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覺得不算騙
這個分2部分
新號碼是你女兒同意辦的
騙的話是不跟他講辦的內容才算騙
有講完整內容就不算騙
但是舊號碼一定可以解約,只是要付違約金罷了,可以請他回去找原本那個人問清楚,付違約金不可以退的原因是什麼?
我是覺得中間有疏漏很多情況,店員如果有如實告知新申辦的門號優惠,手機折扣等等,那決定權就是在媽媽身上。

若女兒有想換手機或網速想更快,而讓媽媽心甘情願付錢,那就算是雙方都有責任。

還是先了解實際的情況,不用那麼快先怪罪別人。
不用懷疑,你就是被「話術」了,
不過你要說欺騙就要看你自己的認定,
原本只要繳剩下的違約金再辦其他方案,
現在卻變成2個門號,
你自己應該要問清楚而原本的違約金要多少再考慮要繳還是新辦,
不划算就是新辦,划算就是繳完再換方案,
但你的服務人員沒跟你說清楚,
這就是妥妥的話術無誤~
違約就是繳違約金解約
沒有不能解約這件事
同一家公司提早解約升級法律沒有規定不用繳違約金
要看你們原合約及電信公司內規

大大如果自己帶女兒去辦
應該會發另一篇內容不一樣的是否被話術欺騙?文吧
funny5485 wrote:
不用懷疑,你就是被「...(恕刪)


要先確定中間有沒有誤傳才能說話術的事
如果你太太沒有和台哥大店員說 不需要第二門號
那對我來說就是話術了
因為申辦第二門號 台哥大的人會有業績==
原本門號明明就可以研究要怎麼樣處理 如加購流量之類的
偏偏讓你又多辦了門號變繳兩份錢
myfirstcar
就算該合約是不能更換(更高資費)方案的, 也能去簽別家那種無綁約399~499吃到飽的方案
gabbana100z wrote:
我女兒本來有一支台灣大哥大399方案,因為流量不够,所以老婆帶她去某家直營店,店員說原本的合約簽了,不能解約,流量不够,再辧一支新號碼....


提高手機資費不就好了

再辦一支的邏輯是......

myfirstcar
是呀,就算該合約是不能更換(更高資費)方案的, 也能去簽別家那種無綁約399~499吃到飽的方案
gabbana100z wrote:
我女兒本來有一支台灣...(恕刪)


我是不知你女兒年齡多大,你老婆再辧一支新號碼....她處理事情的方式還真…
她應該回來再研究一下情況,不是急著再簽第2個門號

當然,新簽999元解決了女兒的使用需求
舊的399也不是啥大金額,她可能沒空再跑第2趟

假設399還有10個月的約,頂多是付3990就能退掉門號
小錢能解決的都不是問題

=> 法律上沒有不能解約的門號,只有解約金高低的問題。
當然若是今天剛簽,可能最快要1個月後才能解約
或要合約走到某階段才能升級到更高資費的方案

=> 目前你女兒已有兩個門號,木已成舟
我的建議是,若沒有要保留舊門號,你女兒就專心用那月租999的門號
去跟台灣大哥大主管協商讓你把舊門號退掉,看是不用付解約金,或優惠式的解約金。
鐵牛CEO
噗疵 台灣人很好騙的[^++^]
myfirstcar
台灣人很好騙….有腦不會用,或沒腦可用 [沒有不敬的意思][真心不騙]
詐騙集團最缺這種人來詐
弄個門號不找懂得去,不懂去了被弄就說欺騙....
直接打客服說要升速就好了,偏偏要去門市....而且還有大人陪
你現在打去客服問能不能解約,如果門市辦理的有,直接去原門市退約,記得要說已跟客服聯絡
現在流量吃到飽499就可以辦到了

不用辦到999吧

而且有大人陪同怎麼還會被話術?
myfirstcar
呆完人最喜歡用【被話術騙了】來卸自己簽了約的責任。辦了999,可能也拿了手機補貼金,若新機比舊手機好,幫女兒換新機也沒不好,舊機可網拍賣掉換現回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