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people12362 wrote:不就第8點陷阱那樓...(恕刪) 是那一樓喔,唉,300元根本不會也沒機會被收的,不知道那些人腦袋在想甚麼?想要養門號,幾年下來都不撥打電話,辦這0月租是要幹嘛,辦來擺著發霉喔?煩惱那300元,還不如煩惱那天世界末日到來這大事好些。
國標 wrote:是那一樓喔,唉,300...(恕刪) 其實0元月租本來就不適合養門號~~偏偏拿養門號做文章~~300原是將卡丟到抽屜裡都沒動才會被收~~既然都不動的門號當初本就不需要弄來0元月租~~所以按12個月週期算還是怎麼算根本沒差吧~~
123people12362 wrote:其實0元月租本來就...(恕刪) 會正常使用的人根本可以直接把這條文甩開了,可以完全無視。一年12個月,總有一天會拿來撥個電話吧,現代人每個人都有好幾個門號,沒人可打電話,自己撥給自己的另一門號總可以吧,或發個簡訊寫一個字給自己另一門號,也是花一元啊,沒這麼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