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延期了。
確定延期了。
確定延期了。




最好是能延到四月份
這樣我遠傳的留客49方案就可以NP TS0了

winyi wrote:
最好是能延到四月份...(恕刪)


這應該會像99方案一樣,變常態方案,就一延再延地給人申辦。
還好延長了,剛好這個月是幾年前遠傳2G轉4G方案到期
推這波應該可以拉到不少人
也不用再煩惱約到再選哪家了

國標 wrote:
這應該會像99方案一...(恕刪)

就像99摩天大樓一樣了~~~
~剛才另一樓的你有看到嗎~~?

123people12362 wrote:
就像99摩天大樓一...(恕刪)


那一個樓?

國標 wrote:
那一個樓?...(恕刪)

不就第8點陷阱那樓~~台灣鯛真多啊~~還在抓那300元做文章~~
123people12362 wrote:
不就第8點陷阱那樓...(恕刪)


是那一樓喔,唉,300元根本不會也沒機會被收的,不知道那些人腦袋在想甚麼?

想要養門號,幾年下來都不撥打電話,辦這0月租是要幹嘛,辦來擺著發霉喔?

煩惱那300元,還不如煩惱那天世界末日到來這大事好些。

國標 wrote:
是那一樓喔,唉,300...(恕刪)

其實0元月租本來就不適合養門號~~偏偏拿養門號做文章~~
300原是將卡丟到抽屜裡都沒動才會被收~~
既然都不動的門號當初本就不需要弄來0元月租~~
所以按12個月週期算還是怎麼算根本沒差吧~~

123people12362 wrote:
其實0元月租本來就...(恕刪)


會正常使用的人根本可以直接把這條文甩開了,
可以完全無視。
一年12個月,總有一天會拿來撥個電話吧,

現代人每個人都有好幾個門號,
沒人可打電話,自己撥給自己的另一門號總可以吧,或發個簡訊寫一個字給自己另一門號,也是花一元啊,
沒這麼難吧。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