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999 wrote:
因第一次要辦3G上網...(恕刪)
第一次用的是遠傳用了2年~~慢到爆
換成了中華是快很多,快到爆
不過還是要在發文您的所在地做實際測試為準
sushiboy wrote:
這個我才剛辦啊,現在...(恕刪)
,不過只是拿來測試訊號強度應該夠用)Elvis-EVO wrote:
特別為你註解好了(其實是同一個產品)
開版大想知道三雄3G網路的訊號哪家比較好
我建議他各開通一天實際測試
Elvis-EVO wrote:
台哥大:一天23元只能吃26MB(很小氣的台哥大,不過只是拿來測試訊號強度應該夠用)
遠傳:一天26元吃到飽(遠傳阿殺力多了)
中華:如果你願意可以試看看,不過先跟客服問清楚~吃到飽單日申請又取消傳輸量是否有限制,費用如何收取?
綁約像被綁架 wrote:
我相信您對遠傳的品牌支持是勝過我的,
Elvis-EVO wrote:
這個帽子扣太大了...
本人對任何品牌沒有什麼支持度可言

hsiangchieh wrote:
不引進iPhone 4的業者或許是真正保護消費者的佛心業者! ...(恕刪)
綁約像被綁架 wrote:
如果是用詞問題,造成你的誤會,
我先向你道歉。
我和你相同,用過的業者無一不嫌,
用哪家嫌哪家,更甚者連國恥國辱都曾說過。
綁約像被綁架 wrote:
呼,我們回文都像作文,真是相見恨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