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8月中起  台北捷運車廂內也有免費Wi-Fi了

有wifi是相對比較方便的
不過速度感覺要在加強
打上遠傳帳號密碼變成沒有廣告+個人頻寬更大
之前只有中華單卡的時候 非常期待捷運上有wifi
因為中華網路實在不給力
現在辦了台哥大來上網 坐捷運網路變很順 看影片都不是問題
就覺得捷運上有沒有wifi就沒那麼重要了


爛到爆啦, XD
我現在坐在從北投出發的淡水信義線的列車上,
瀏覽器一直無法顯示 (如上圖),
根本無法連線。

hjfrank wrote:
爛到爆啦, XD我...(恕刪)

(感覺是要變相鼓勵大家辦吃到飽嗎...[奸笑])
被操弄人性OK嗎?
在捷運台北車站和北投站連線此 Wi-Fi 就 OK 正常, 但是在列車上就連不上去 (雖然顯示訊號良好), 有改進的空間。
還有

那些固定點的wifi可以免費連結使用??
k8 2021撞爛報廢 ; VW vento 1.8CL 01M原汁未改 2024已拖走報廢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