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rius69131 wrote:..全部轉接到一支手機上都行也不用錢因為手機內建就有轉接功能...(恕刪) 大大...方便分享哪家電信&手機,可以使用「轉接」但不用費用..因為自己認知使用電信公司的轉接要自己負擔電話費用,所以我是使用「共振」,但我知道有些APP&服務,是提供接收到電話之後透過網路轉到另一個手機的APP上。
ailaug2 wrote:新推出的 Nokia 8110 只有 4G + 2G...(恕刪) 謝謝指正,沒自己購買&看網路,還是錯了。---//======================madduxs wrote:..一個可裝 SIM卡的通訊器,大小約汽車遙控器,透過藍芽和手機APP 連接與通訊...(恕刪) 謝分享,知道有這東西,還有可放多張SIM卡的...(在機上購物雜誌上看到多次)。
krusir wrote:黏的時候記得錯開,...(恕刪) 可以買很薄的殼對黏不過殼還是會增加一些厚度另外好像有另一種蘋果皮可插兩張卡(實現一蘋果三張卡共用)不用隨身帶著放在家裡接網路就可以了安裝app後就能實現撥打的功能昨晚有在關注這類的產品有興趣的可以去淘寶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