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vpser wrote:
選項3只是一個選項而...(恕刪)
不太知道你要討論的是哪個問題....
若像上面的大大說的,目前台灣都是opthion 3x的架構,那就是ENDC,若是NEDC,那就是option4的部署模式了...
還是你要表達,若電信或手機不支援endc的話,可能是支援nedc或是ngendc嗎?
CA跟MR-DC(endc/nedc/ngendc的合稱)應是兩個不同的技術,也可以相補。CA比較單純在單一的eNodeB的多個載波上解決空中傳輸介面的瓶頸,而MR-DC則除了在不同載波之外,還連結不同的主副Cell傳輸,可能也已包含CA,而且可以依部署方式解決主基站或輔基站甚至是核心網的瓶頸。讀到這篇文章的一點見解

這邊不知道是不是指option3是ENDC,option3a就不是……下面有寫Dual Connectivity和Directly Connected,不知道是啥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