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itx wrote:
幾年前台灣大剛開台不...(恕刪)


就是有客戶需要不綁合約,主因是NP或新辦會比一般續約的折扣還多3千,甚至上萬元,所以為了得到高折扣就先NP到別家再回原業者~~
宅男用的通信方式,當然是VoIP(Skype,哇嘎里talk,...)+無線話機嚕 科科
要買時不降價嫌吃人好貴,買了過幾個月降價又嫌不保值。奇怪,後面又不是掛LV

歪先生4500 wrote:
就是有客戶需要不綁合約,主因是NP或新辦會比一般續約的折扣還多3千,甚至上萬元,所以為了得到高折扣就先NP到別家再回原業者~~


你一定真的對台灣大的66元費率"不甚理解"了。我申辦過"6門台灣大的66元"門號,都已經是享有"大客戶折扣"的月租費優惠的人了(很好笑吧! 每月66元,但只因為手上持有6門的66元已超過數年所以被列為"大客戶",月租費再打折後每月每門只要53元左右),而我陸續好不容易出清掉了。

若是你想從別家業者NP進來,舉例來說若你想要從遠傳或中華電NP進來台灣大然後申請66元方案是"不會有任何優惠"的! 因為66元這種方案太低,直營門市人員會直接告訴你"抱歉喔! NP進來要至少200元月租型才會有折扣喔"!

演變至今現在台灣大的66元門號變成了台灣大為了留住自家用戶而會給的方便,也就是若是你的台灣大門號已經沒有任何合約的限制,可以隨時NP出去的話,那台灣大門市人員在清楚你的考量後才會比較"被動地"告訴你可以續成66元的"最低月租費"型,但是只限2G用戶。

若是你想從別家業者NP進台灣大,然後一開始就擺明要NP進來變成66元的2G"養蚊子"門號的話,你可以試看看或許有些家真的被你給凹到了而NP進來(因為目前各家門市、人員標準不一),但是絕對不會有你說的那種折扣金額的,因為66元的這種"養蚊子"門號完全不在通訊行、直營門市、加盟門市的"門號補助"的方案名單中,所以你拿那種聽來的資訊套在這裏就完全是錯誤的資訊了。

如我前篇所說的,你對最近台灣大及遠傳等目前的資費方案優惠不是很瞭解,所以建議你還是不要亂講,因為你還算是資深的"威寶權威",但是你對其他家的解讀卻道聽塗說....很容易讓信任你發文的人CONFUSE,也證明了你該多跑跑三雄門市去充充電了! 至少確認過後再過來發文才不會被人家打槍吧~ 不然你等於是在道聽塗說,打嘴砲亂回應而已~~
nanoitx wrote:
你一定真的對台灣大的...(恕刪)


以前我也用過台哥大66型資費~~
我二年前辦的中華電信,那時候還有88元不用綁約,一個月固定88元,但是最近我的遠傳要NP到中華的時候,
183以下的都要綁約了,183元的才不會綁約。



聽了這麼多大大的解釋.......感覺好複雜,我還是放棄GSM的方法好了

感謝shon801808提供一個PHS強波器,現在訊號問題暫時解決

也不知道PHS有沒有心再改善這方面的問題,等到大眾不玩PHS這塊再說吧

再次感謝shon801808大大,甘溫蝦~


埃優
話說我的台灣401簽2年了
想說快到期了
轉低月租在半之亞太
打去問何時到期可以改
依問說下個月到
問66的要啥時才開始會換過去
這時開始推銷150可以打300的案還前一年優惠50摳只要副100
說了一大堆我根本不想半
有亞太後
在辦支收訊好的手機急用而已
所以必須以最低價錢養支急用號碼

說到後面就說在考慮

沒想到對方為了業績使出最後手段

說我通話都低逾5還是10分鐘的樣子
可以有另依個方案
50摳讓你打100的樣子偶忘了
反正2年約每個月50就對了
委約金只要600
真是爽低勒
另依個朋友聽到後馬上打趣改

2個一起爽哈哈

其實爬一下文之前我有印象
有人好像改過了

只不過這種的費率到底是怎樣我就不知道了

知道的說一下喔剛溫阿
這次改版簡直是濫到翻濫到底
看報標題『宅男用的通信業者』,突然想到下午來送貨的『宅配通』....
我手上還有一門 66 元月租費的台哥大門號說...

當時還是從台哥大 OK 預付卡轉過去的...

因為預付卡儲值餘額太多, 不用門號過期又浪費掉那些餘額

當時就直接轉成最低的月租費, 並利用儲值餘額來慢慢抵扣月租費

扣到完之後再用來養門號, 雖然一個月要花 66 元養.....@@
這是簽名檔

歪先生4500 wrote:
以前我也用過台哥大66型資費~~


我相信你啦! 不過資費方案每家都會因優惠期間過了而日久會變,所以我只是說你"最近"一定很少在注意台灣大與遠傳的優惠方案等等的資訊。不是只有上官網看到的那些官方價喔!

不過以你對資費掌握度也很高的情況來看,你只要花個一、二個小時跑趟遠傳、台灣大的直營門市,相信很快又能掌握住最新的資訊了,對你來說沒那麼難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