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公用免費WIFI感覺比以前進步了

謝謝分享喔免費的真的不錯
我覺得有免費的真好
以前我是無業遊民是 真是太好用了
上次去結帳時 好糗哦 台星吃到飽不知為何開不了 就用店內的wifi 順利結帳了~
itaiwan是共享的,測出很快是那邊用的人少,
遇到人多點的地方跑不動都有可能。

高鐵上的itaiwan似乎是轉4G出去,如果剛好遇到當班車用的人比較多,
就會慢到連bbs都連不了,沒人用的話就跟開4G差不多。


然後itaiwan不用登入是方便,但也因此學網一些單位就不給漫遊了。
figh2251 wrote:
我沒記錯的話這是25


速度上來說,國內網站跟中華差不多,國外網站不像中華走海纜,會先繞到東京再出去,ping高一點
但價格大概是中華對折,還算可以(恕刪)


中華、台灣固網、速博、亞太都有海纜吧?
2001年的舊聞,現在連和信都沒了…,且海纜也不一定要靠中華電信。
------
國際海纜業者與固網業者合作 提供光纖服務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01年09月03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198】

目前台灣固網鎖定三達通信,和信集團則與全球光網電訊策略聯盟、台灣國際纜網通信則正尋求東森寬頻電信或與和信合作。
------


我固網是用第四台的大台中數位光纖,traceroute 美國us.yahoo.com , 中間有個美國的 http://he.net/ , 台灣之星就直連到us.yahoo.com, Yahoo在台灣應該也有自建主機。

大台中數位光纖連某個不知名的美國主機則透過cogentco.com沒經過中華電信也不需經過東京。台灣之星則走NTT.com,有經過日本。
這就是台北秋葉原的網速嗎,太厲害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