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不綁約又吃到飽,好用嗎?

我的亞太11,到處都沒連不上網,可以打電話,你說爛不爛
01978
現在又有不綁約方案,當然要給它試看看
終究是想辦亞太的
何不一開始就辦亞太
辦完之後就無念想了
01978
辦完會不會有念想還要看你用得爽不爽
以前3G網路還沒普及亞太是學生申辦的好朋友
亞太訊號我就抱持著問號吧
畢竟我自己沒用過
01978
我也沒用過,就連11方案我都沒去搶
杜小毛
01978 沒搶11真的太可惜了
不知道哪年哪天試用過
打去客服問...他應該查的到
台星就查的到了何況是亞太

話說台星每年試用
從之前辦一張一個月
後來變成辦一張送一張共2張一個月
後來又變成辦一張送一張預付體驗
之後又沒預付體驗了、純粹那一張一個月後
我好像去年疫情開始就沒去辦了
01978
所以亞太說查不到我何時用過,直覺根本是不想讓你試用4G試用卡,只想主推5G,難怪很多網友說不要相信門市的話術
98是8GB過量3Mbps+市話2元/分
其實他另外一個頁面還有99是4GB過量3Mbps+市話1元/分
我覺得用後者就好了 不期待他的網速
01978
其實也可以利用來NP雙11
kiddo
都看過了 兩個方案都是不綁約
中部三年前 試用訊號不好

今年五月辦到現在 訊號不錯 138元 不綁約 12m 吃到飽 電話100分鐘
家中直接當固網接筆電用分享看電影 也正常
出遠門訊號也不錯
便宜好用
要辦可line專員辦 然後門市直接領卡 交證件資料
lokestephen
138元 不綁約 12m 吃到飽 電話100分鐘 請問現在還辦得到嗎?
coolnewbie
現在是148且 通話時間減少 若要更便宜但綁約或新辦 可找台中的攜碼店 吃到寶不限速 通話多應可兩百內平均
我是資費88元,10G後降速10M吃到飽
在桃園中壢附近使用倒是沒問題
至少跑個外送幾百單整個區域大致上都可以用(只有在少數的樓梯間無訊號)
◆Bike:ORBEA aqua ◆Vehicle:CB650F+Tiida 5D
01978
謝謝分享
我有亞太電信搭配iPhone方案,也辦了一門149元21MB吃到飽不降速方案

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

畢竟這麼便宜,去哪邊找這種好康的
kiddo wrote:
98是8GB過量3Mbps+市話2元/分


亞太辦12M以上的不太划算
我自己是199不限速
但速度很難超過21M, 很吃地點
12M也看運氣, 大多數時候都只有6~8M甚至更低
我不知道別人是不是這樣
但這是我的狀況
lastjocker
亞太大部分地區都這樣啦,不過也比限速1M的快很多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