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併台灣之星 遞件審查

阿彌陀佛…老納身為一位出家人很早就有夜觀星象在默默的掐指一算只是…

佛曰:不可說

至於法客大說的好處…不只如此而已

老納真的話太多了!

阿彌陀佛…罪過罪過
子畫 wrote:
阿彌陀佛…老納身為一(恕刪)


對於台星用戶 好處有:

可以跟台哥大網內互打了
有30元的volte+vowifi可以用了 🙄
有正常的客服電話了
不回應底下小留言、廢文及討戰文
子畫
阿彌陀佛…如果是講到對客戶,應該是還不止如此…法客大是非常聰明的人[謝謝]
還有個好處,可用linepay app繳交雙台電信費,可拿最高一次性50元LINE POINTS回饋,LP也可直接折抵

法客 wrote:
對於台星用戶 好處有(恕刪)
emoonls
這點真的棒
mikunz wrote:
合併也好啦!換成台哥大後,連外國可能變好吧!
...(恕刪)

你的想法真簡單
情侶視訊通話的卡卡的
還肖想連國外
Telegram慢到不要不要的,YouTube天天轉圈圈,還想連國外?
不過測速軟體都破百,可以自high啦!
感覺沒那麼快
就網速或費率那些來說應該變化不大
都不要用手機是最好的
手機一直看沒什麼太多的意義
還有一直跟別人吵架
真的不要看手機是最好的
0932313520 wrote:
Telegram慢到...(恕刪)
阿彌陀佛!老衲認為,就算是中華電信這等級的國家隊,也會有收訊死角的幾率!所以只能說,自己喜歡的,就自己挑選用, 要層層通過個人的測試 ,才是上策!
老衲從未拿遠傳,是因為遠傳在老衲出沒地無法使用,所以只掌握一張預付卡。
其他的3家(中華、台哥大、台星)都有月租卡搭配預付卡的!亞太是因為資費便宜,所以直接月租卡使用的。
不會

我是泛亞過來人 ,資費不動, 1998年免月租用到現在



foxoxogy wrote:

最近一堆人在吵說台哥大以後到底會不會針對台星終身188/88方案動手。
ctstsk
又是這種沒讀過書的言論
瘋子上網
阿彌陀佛..到時候便可知曉!
對台哥大用戶來說蠻慘的
一樣的網路要跟一堆低資的分
台星用戶則是撿到
之後爽用台哥網路
但也要兩邊順利整合啦
子畫
微臣不以為然…而是有好有壞
瘋子上網
阿彌陀佛...以老衲的淺見...台星用戶怕台哥大拉低網速水準.但是台哥大用戶卻怕台星搞壞收訊品質.這....又是什麼緣故呢?(兩家的卡老衲都有.老衲不嫌棄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