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話題可以讓我發表意見了...我也是威寶的使用者,最近也把家人拉進威寶~原本我在辦公桌前面一直都是沒有訊號...我就上威寶的網頁去投客服信箱,兩天之後我就在辦公桌前面發現手機竟然響了...是威寶的客服打電話給我...但是好景不常,電話掛了之後的三十分鐘,訊號又斷了....我在辦公桌前面還是沒格...後來又不死心,再投一次客服信箱,過兩天訊號又回來了....從此之後,我的辦公桌就有收訊啦~
已經不知道是幾篇文篇威寶的文了總之結論是威寶=純3G你要用在講電話的拜託請做好功課他的穿透力絕對絕對絕對比中華等三雄爛他的山中奇緣絕對讓你遇不到因此講他爛的拜託一下請認知你自身的知識你辦來是講電話還是玩視訊其二威寶唯一的優點只有在上網以及視訊上網絕對不會像中華讓你3G訊號速度給你跳到2G畢竟其他業者是3G/2G基地台共用因此訊號會漂威寶威約金居它業者之冠因此也拜託搶鮮族不要看到廣告馬上就跑去辦拜託請你了解自身的需求不要辦了又在康不戀訊號不好或是違約金貴到你繼續放兩年之後NP身為業務本來就是兩機以上不同業者號碼在手因此某些業務同時申辦多隻威寶門號最後康不戀生意因為威寶跑掉這是自身知識問題不是系統問題因此結論請看一下再決定你是否申辦妳們心目中的濫威寶優點1.純3G訊號上網訊號絕對有384K以上絕對不會給你跳到2G2.視訊跳格不至於它業者那麼嚴重3.貼心的客服不會像中華或是台哥大那樣的制式缺點1.穿透力絕對給他沒有2G好請你放心2.違約金高達各家之冠申辦前請留心3.山區絕對沒有訊號少數不在此列"阿里山涼亭"---------------------------------------------------------------------------------感想看了那麼多篇康不戀文只想問問你只是看中當初第一批廣告V3一元機還是因為最近的網內互打免費多家競爭各家專案其實大同小異只是在於早出晚出罷了一堆人搶鮮搶到後面罵翻天何用累的只是自己的荷包以及給人錯誤的觀感威寶不是不好只是他針對某些族群來說是優異的對於只是適合2G通通話就好的通話族真的不必要申辦後再來罵翻天事前功課沒做怪誰呢小弟手上三支電話一威寶一中華一PHS公司使用威寶不管視訊或是無線上網他是得心應手的中華在於涵蓋率是屬於居冠的因此講話當然以他優先不是嗎至於PHS只是針對某些族群我會用到所以開罵之前請先問自己你的功用放對地方了嗎??--------------------------------------------------------------------------------至於哪些地方有訊號哪些地方沒訊號見人見智畢竟某些地方有訊號也許兩個月後沒有訊號了曾經沒有訊號的地方也突然給你有訊號了不過安慰的是貼心的服務當你告知你的地點她們會派人來檢測訊號必且約你來試機因此我對於我朋友想要申辦威寶我都是建議她先把公司地點跟住家地點告知威寶克服請他檢測看看有無訊號再說
A.K wrote:已經不知道是...(恕刪)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不看標題就回文的…看清楚點,人家調查那些地方收訊差親威隊跑出來喊啥要打電話不要辦威寶啥貪小便宜自己要選辦威寶啥便宜手機太爛趕快換一支真的是看不懂中文還是怎樣…?難怪威寶給人的觀感一直無法改善,唉!新竹關西-統一渡假村完全無訊號客服:暫時不會設基地台(這個暫時已超過兩年…)
不知所云 wrote: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不...(恕刪) 隔壁也開了一篇調查中華電信收不到的文.....所以不哪一家電信公司都有收訊死角呀.....調查一下也無訪......不過.....還是自己測試一下最實在.....小弟用預付卡測試.....臺北市中研院院內...室外滿格..室內0~2格.....高雄市孟子路附近...室外滿格..室內1~2格.....不知道為什麼.....在試通話的時候就算只有1格.....通話也不會斷斷續續的.....
ak大:貼心的服務當你告知你的地點她們會派人來檢測訊號必且約你來試機因此我對於我朋友想要申辦威寶我都是建議她先把公司地點跟住家地點告知威寶克服請他檢測看看有無訊號再說我說 我反應了一堆收訊不良的點我光我家(新竹市香山區莊敬街)這個點就跟客服反應了五六次以上每次客服都會說會反應給相關工程單位進行改善但是改善了一年多了每次反應都不知道何時會有確定的改善行程再來也沒有看到有人來檢測訊號更沒有工程單位來約我測機請問一下ak大是否可以提供一下您找那位客服反應您遇到那位工程人員我也好想要他們來為我服務量測跟處理訊號不良的問題麻煩ak大囉
jimwu wrote:ak大:貼心的服務當...(恕刪) 首先回覆不知所云兄也請您看看文篇最下面小弟從開台辦理威寶到現在也因為了解她們的"習性"因此說真的沒有所謂的好地方跟收訊不到地點舉例小弟當初回到老家"湖內鄉"抱歉他不是台北的內湖因此地處偏僻三雄也沒有戶外三格一樓騎樓一格進到屋內沒格反觀隔壁一公里我舅媽家家中滿格(威寶中華台哥大)但是因為威寶在屋內尚有一格並且以3G只要有一格情況下比較不易斷線來說我採用威寶於是乎歷經半年抗爭最後有基地台了現在家中只有威寶你可以在廁所跟朋友分享你大便嗯嗯的迴音~~~反觀路竹舅媽家自從我家暢通之後我去那邊手機都要擺窗邊拜天公事後才得知他會拿取附近較無人使用之基地台拔過來人多的地方使用因此請不知所云看一下文篇下面最好的方法就是打電話來測量訊號--------------------------------------------------------另外回覆jimwu兄小弟當初因為聽從朋友建議在威寶開台馬上申辦一隻3g無線上網但是後來因為筆電賣掉(自身問題)於是乎開始繳費750兩年因為違約金高達一萬元其次當初小弟電話爭論同時也剛好是宜蘭地區多數威寶人在抗爭在得知威寶理虧情況下會有兩種作法1.減免或是免除月租2.盡快架設基地台通常威寶的理由很簡單居民抗爭但是威寶有一項貼切服務就是會紀錄你電詢客服的時間我在95/9開始抱怨家中訊號不良開始她們也是以居民抗爭為由於是我說你總要給各期限不是抗爭一年也是抗爭兩年也是抗爭威寶說11月初會架設完畢因此這邊也給大家理性建議基地台也是貴貴的威寶用戶在當時也才40萬現在也沒破百萬不可能爲了你架設昂貴機器等到了十一月再去電詢還是居民抗爭此時拿出我家中(老妹一隻我一隻還有一個上網用在跟朋友借調一隻)開始三天兩頭轟炸威寶克服十一月中威寶"真的以為"這區威寶用戶很多開始重視起來先提議可否在家中頂樓裝設增幅器礙於台灣人自私心態我當然是情願架設別處也不願意架設自處於是否決直到一月中的某天這中間仍然持續四支電話輪流call in客服有獎徵答訊號突然增強了強到一樓內外滿格室內廁所關起門滿格------------------------------------------------------------------------------在這期間至少威寶克服不是打馬虎眼我想這是我選威寶原因小弟服務業品質固然重要但是我更注重服務訊號本來就沒有十全十美再加上大家也知道威寶會員數本來就不多在目前6500基地台 3G的加持下至少不會發生所謂的頻寬不足因此我才會說某些地方對於威寶人來說是幸福的尤其當你使用3G上網下載東西永遠都是維持在384KB以上尤其當你出外利用筆電玩魔獸這種高頻寬遊戲幾乎沒有所謂的LAG你就知道好的東西用再好地方就是好爛的東西讓你沒有用到就是濫請先做好功課至於收訊地點還是老話申辦之前請不要被廣告矇蔽請先打電話詢問客服至少威寶會很老實跟你說有沒有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