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底快到了 亞太用戶會跑多少

雖然低資費但門號裝在平板根本沒在用,貪便宜沒想到要去取消門號。遠傳好像也知道這點,沒來游說換約。
我想我的33跟138都要解約吧

不對養魚董抱希望了
瘋子上網
建議是...年底再看看有什麼低價資費方案可以用的!(但是別認為會有低於100元的方案哦!您會被他的股東恨死的....[沒有不敬的意思]
到時候的事再看看,我們也不知道
我剩下三門低資費的,反正我是沒打算讓遠傳從我手裡在多得一毛錢
身為過去亞太與遠傳員工,很多人還在冀望那低價吃到飽的時代來臨,認為自己跟手上門號很重要,其實對沒法增加除月租外營收貢獻度的門號是一點也不留戀,甚至希望趕快去競爭對手那,最好拖垮對手品質與生意,亞太跟台星就是最好證明。
不代表消費者就不該爭取自己最佳利益,有限資源獲取更好品質服務才是企業永續與消費者利益最佳平衡點
瘋子上網
那麼...那些愛低價不限速的使用者(線上的"法客"就是.).就會找你罵一頓了!老衲就[幫不了你][幫不了你][幫不了你]
不是才年初而已…
小史奴比
根本還不用到緊張,未雨綢繆吧!
這就要看新公司要怎麼定義這些舊客戶了
要留就不會有太多變動
不想留應該有些模式能讓客戶自行改變費率
BIBAYA
學中華電信不買頻譜執照也不蓋基地台使用vowifi 收完電信費叫用戶自己買裝收發器 網路費也另外再繳一次 收完固網費國際海纜費也不繳
小史奴比
中華現在慢慢的把小基站蓋好蓋滿!訊號大幅提升!
亞太我只有一門11
我只是用來狂打市話
小史奴比
也可以一起打給遠傳閨蜜講好講滿,Line通話都不需要用到!
瘋子上網
11月租,老衲都用來上網看聊天室人罵人,還有人講解政治問題哦!(但是上聊天室,你一定要很鎮定,不然很容易就被捲入其中,沒完沒了的....![sorry])[^++^]
才2025年初左右,現在煩惱這也太早了吧,如果到11月左右都沒給好康之類的通知,再來煩惱或是直接NP
如果遠傳不對資費出手,應該還是會保留,雖然不常用,一旦用到,打1-2就可以分鐘就抵過月租了,預付卡也只剩台哥跟遠傳1.8了,中華如意6,爆貴
lsc634
最少遠傳也要膨脹一下用戶群,免得一下子掉了一堆用戶,到時候在新聞上與中華跟台灣大用戶比,如果差太多面子就掛不下去了
瘋子上網
lsc634遠傳要『膨脹』「用戶數」低價是難免的!但股東看到獲利表現差,就有可能暴動,造成新聞負面消息....[沒有不敬的意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