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那一隻3.5G網卡的穩定好用的

目前我用C270的這幾天
其實還蠻穩定的
如果突然不動的時候
我就拔掉重插
就OK了

我是覺緣體!感覺緣分的實體 ,請不要弄錯了
01000619 wrote:
sorry 插個話請...(恕刪)


之前有看過網路上有人用C100去測試,結果是PCI Express端速度比較穩定且快一點點...

我自己也是用C100,我的NB兩個介面都有,所以都有用過...可是我是感覺不出來差異拉!!

平心而論,還是用USB方便最重要!!
路還很遠、夢還很長
這幾天有爬文看到有01的朋友發表這個(雖然不是新文章)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10&t=812026&m=f

除了USB網卡之外
有沒有人想跟我一樣弄個3.5G的分享器來玩玩?
也請有使用過的大大分享心得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