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根據我個人到處跑來跑去的使用經驗是
中華電信應該是有限速P2P才對
因為不管在台北信義區 新竹市全區 台中市全區 高雄市全區(這是小弟每個月跑來跑去的行程)
P2P下載速度最高只能達到50K 一般都只有維持在20~30K之間 就算看PPS也就是頂多這個速度而已
反而是台灣大同一地點同一個檔案同一台筆記型電腦P2P可以達到200K~300K之間 不過掛太久會自動斷線
樓主會不會是太過於武斷了?
樓主要知道一個基地台只能同時容納48人上網 7.2MBPS分給48人 你想一個人是能分到多少
一人只能分到19K的頻寬比56K MODEM還慢
樓主"下載"都還有50K已經分到很多了吧(這根本就是快獨佔頻寬了)
我想樓主應該要讚揚中華電信才對啊 努力推廣3G用戶執行的相當成功!!!
還有樓主應該是連線速率480KBPS(這個就是3.5G 3.6MPS的實際速度啊) 這個速度下 下載確實是只有50K
並沒有人跟你搶頻寬才是 這是小弟的使用經驗 有錯還請指證
還有個人是有一點建議啦 有需要用3.5G做P2P下載的人 可以去申請有提供BT下載的網路硬碟
以一個DVD光碟容量4.3G的影片來說 幾乎都是20秒到30秒完檔 有時候熱門檔案還都是瞬間完檔
完檔了 再用3.5G連線使用IE或FireFox下載回來 真的比你在那邊掛P2P掛到天荒地老還被
這些所謂的正義魔人嫌搶頻寬 真的來的好一些
paul168168 wrote:
這種講法明顯是對3.5g不了解,
ADSL、光纖的建設擴充量可以很大,也幾乎不會有住戶抗爭的問題,
3.5G要蓋基地台,難度較高,
你才不了解吧。我都可以連了,速度慢是因為該基地台對外頻寬不夠的關係
3.5G號稱7.2M,是與基地台間的速度,若該基地臺連外線路頻寬不足那是誰的問題
以我的經驗來看,我在某金融區原本速度都有150~200KB,結果最近半年速度降到50K以下而且還常斷線
當然是狂打客服抱怨,客服回覆的原因是這區號子多,很多人辦來看盤,已經很多人抱怨了
回電給我的工程師說已經在想辦法擴充頻寬了,過年後果然恢復正常,甚至測到過4xxKB的實力
從頭到尾沒有客服或工程師質疑我說不能想動物或開BT,而是直接承認是該點頻寬不足
況且好幾家的廣告都有暗示可以取代家中的ADSL,我想拿來想動物、開BT只是剛好而已
愛台灣^^ wrote:
如果中華電信放任BT而不有所節制的話,
那以後我沒事或一回家就開BT,還開很大。回到叢林法則,要搶頻寬大家搶!!
大家都這樣做,讓3.5G速度濫到爆,大家一起死,反正都付相同的錢
歡迎啊!這樣電信公司才會覺悟不該再用假廣告騙人了
廣告一直說3.5G,可是基地台對外頻寬根本沒到那個量,要叫大家怎麼用
今天的問題是電信公司沒有擴充基地台的對外頻寬導致的
不是每個基地台使用的人數都一樣,要視情況增加頻寬,而不是每個點都拉個T1 or T3就想一勞永逸
另外BT的爭議我想應該是指Sessions數,這點我認同,電信公司不知可否作到限制每個用戶的總Sessions數
但限頻寬就是電信公司不對了,這樣怎麼跟廣告中一樣取代ADSL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