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集】要求3G電信公司針對BT使用者頻寬節制,否則就降低費率!!

3G號稱1.8M (通常只有384KK)
3.5G 號稱7.6M( 768K)
那只是最大的頻寬
電信公司要賺的是語音通話
同一個基地台又要提供語音與資料傳輸
想當然一定式語音優先
更何況3.5G的基地台原本也不多
只要多人上網就是頻寬給分享掉了
3.5G通常我都是臨時要上網把我的N82接NB當應急之用
像 威寶電信號稱3G電信業者,但3.5G也侷限在少部分都會區

大家不要在沉醉於電信業者的廣告陷阱中
小弟個人是有中華和台灣大門號 也都是上網吃到飽方案
可是根據我個人到處跑來跑去的使用經驗是
中華電信應該是有限速P2P才對
因為不管在台北信義區 新竹市全區 台中市全區 高雄市全區(這是小弟每個月跑來跑去的行程)
P2P下載速度最高只能達到50K 一般都只有維持在20~30K之間 就算看PPS也就是頂多這個速度而已
反而是台灣大同一地點同一個檔案同一台筆記型電腦P2P可以達到200K~300K之間 不過掛太久會自動斷線
樓主會不會是太過於武斷了?
樓主要知道一個基地台只能同時容納48人上網 7.2MBPS分給48人 你想一個人是能分到多少
一人只能分到19K的頻寬比56K MODEM還慢
樓主"下載"都還有50K已經分到很多了吧(這根本就是快獨佔頻寬了)
我想樓主應該要讚揚中華電信才對啊 努力推廣3G用戶執行的相當成功!!!

還有樓主應該是連線速率480KBPS(這個就是3.5G 3.6MPS的實際速度啊) 這個速度下 下載確實是只有50K
並沒有人跟你搶頻寬才是 這是小弟的使用經驗 有錯還請指證

還有個人是有一點建議啦 有需要用3.5G做P2P下載的人 可以去申請有提供BT下載的網路硬碟
以一個DVD光碟容量4.3G的影片來說 幾乎都是20秒到30秒完檔 有時候熱門檔案還都是瞬間完檔
完檔了 再用3.5G連線使用IE或FireFox下載回來 真的比你在那邊掛P2P掛到天荒地老還被
這些所謂的正義魔人嫌搶頻寬 真的來的好一些
我認為如果是共用網路(宿網),那就需要節制P2P或自己限速,如果是申裝ADSL或3.5G個人使用,我覺得24小時掛P2P我覺得沒有錯,申請時合約沒限制說不能24H下載P2P
強力支持啊~~~
別讓用P2P的小白
壞了我們的網路使用環境!
小王hello wrote:
1. 本人2/2使用...(恕刪)


電信公司不太可能會針對特殊通訊協定去縮減頻寬,
但是有可能以設定QoS方式,讓重要封包先過。
這種方式,如果在基地台不忙碌,網路不塞車時候,
你的P2P還是有可能達到全速。
可能你所在位置,真的太多人在用3.5G上網了。
要知道3.5G跟語音是共用頻帶的,語音的優先權遠高
於3.5G上網。

這種情況,應該是要敦促電信業者儘快完成基地台升級成LTE,
讓你住的地方,不要塞車才對。
想解約,門都沒有!
paul168168 wrote:
這種講法明顯是對3.5g不了解,
ADSL、光纖的建設擴充量可以很大,也幾乎不會有住戶抗爭的問題,
3.5G要蓋基地台,難度較高,

你才不了解吧。我都可以連了,速度慢是因為該基地台對外頻寬不夠的關係
3.5G號稱7.2M,是與基地台間的速度,若該基地臺連外線路頻寬不足那是誰的問題
以我的經驗來看,我在某金融區原本速度都有150~200KB,結果最近半年速度降到50K以下而且還常斷線
當然是狂打客服抱怨,客服回覆的原因是這區號子多,很多人辦來看盤,已經很多人抱怨了
回電給我的工程師說已經在想辦法擴充頻寬了,過年後果然恢復正常,甚至測到過4xxKB的實力
從頭到尾沒有客服或工程師質疑我說不能想動物或開BT,而是直接承認是該點頻寬不足
況且好幾家的廣告都有暗示可以取代家中的ADSL,我想拿來想動物、開BT只是剛好而已
JerryLee2005 wrote:
你才不了解吧。我都可...(恕刪)

OK阿~~
如果中華電信放任BT而不有所節制的話,
那以後我沒事或一回家就開BT,還開很大。回到叢林法則,要搶頻寬大家搶!!
大家都這樣做,讓3.5G速度濫到爆,大家一起死,反正都付相同的錢
愛台灣^^ wrote:
如果中華電信放任BT而不有所節制的話,
那以後我沒事或一回家就開BT,還開很大。回到叢林法則,要搶頻寬大家搶!!
大家都這樣做,讓3.5G速度濫到爆,大家一起死,反正都付相同的錢

歡迎啊!這樣電信公司才會覺悟不該再用假廣告騙人了
廣告一直說3.5G,可是基地台對外頻寬根本沒到那個量,要叫大家怎麼用
今天的問題是電信公司沒有擴充基地台的對外頻寬導致的
不是每個基地台使用的人數都一樣,要視情況增加頻寬,而不是每個點都拉個T1 or T3就想一勞永逸

另外BT的爭議我想應該是指Sessions數,這點我認同,電信公司不知可否作到限制每個用戶的總Sessions數
但限頻寬就是電信公司不對了,這樣怎麼跟廣告中一樣取代ADSL呢?
很多人不了解BT為什麼傷3.5G頻寬傷很大
就是這樣才會遭到業者以及用戶的幹譙
經反映後增加的是頻寬而不是增加BT的能耐
今天那些看股票的要是24小時都拿來跑BT,相信4xx的速度是個夢想
單純的下載吧
不要在BT啦
青春若有張不老的臉 但願它永遠不被改變 許多夢想總編織太美 跟著迎接幻滅 愛上你是最快樂的事 卻又換來最痛苦的悲【永離01】
真的很誇張, 使用3.5G來跑P2P

速度慢. 又沒啥效率. 又影響到其他使用者.

真糟糕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