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lin.yaya wrote:
台灣大七月起有針對亞太威寶用戶NP的銅板專案,提供額外每月網內2500分鐘免費通話時數的優惠。


可否請 詳細說明該方案?
註冊中請稍候 wrote :

ducklin.yaya wrote:
台灣大七月起有針對亞太威寶用戶NP的銅板專案,提供額外每月網內2500分鐘免費通話時數的優惠。



可否請 詳細說明該方案?...(恕刪)


我也有興趣,講來聽聽吧!

註冊中請稍候 wrote:
老實說 如果偏遠郊區...(恕刪)


我以前住板橋~~~買不起那邊的房子

hcytcl wrote:
台灣大七月起有針對亞...(恕刪)


快點說~這邊有一支等排隊

hnl5168 wrote:
別奢望了,彰化又不大,況且還是鄉下地方,
之前住彰化彰和路一段靠金馬路,反應了三年也是沒改善,
老是說啥住戶抗爭,所以就別太有啥期待了,
NP離開比較實在~~
威寶其實在不少地方都開過特約還是加盟的,
但後來因為某些因素都關掉,版主住的鄉鎮不也是原本有後來關掉了.


彰化不大?
等桃園縣升格為直轄市後(預定103年下次選舉後吧!)
彰化縣變成台灣省最大的縣!
(只是一些大縣都升直轄市了
這樣只會讓台灣省愈來愈變成「鄉下地方」了!

彰和路、金馬路口一帶
因工作關係常去那兒
但也沒拿我的威寶門號試看看
改天試看看吧
但離那兒約1、2公里
過鐵路(民生地下道)後的我的工作地–三民市場旁
威寶訊號還不錯
只是雖然會顯示H
但上網速度還是3G(384Kbps)的速度!

彰化市三民路、中山路二段兩家威寶特約門市
(後者是在近中華路口,跟近陳稜路口那間威寶特約門市,距不到500公尺!)
也是無預警關掉了
也過滿久的時間了!
不去直接找威寶,用這標題還真有點......
只能幫你祈禱每家業者高層都有空看論壇 XD
不知有沒有人貼過"政府高層看這裡",哈

就事論事^^
通常對企業的建議,也只是建議,沒有人要答應你一定要做,我也常被企業虎弄~
經營店面來說,任何產業開店,一定有他的績效評估,賺錢生意有人做,賠錢生意沒人做,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也許開了一陣子後也會買單收工......
事實面來說,最好接受城鄉差距,當然彰化不是鄉下,城市規模依據人數與年齡層分佈為
大小依據,要開的商店或訊號良好成長速度,彰化一定比台北慢。

但話說回來,企業還是要有道德,努力改善缺失是成長的原動力,讓消費者滿意也才能永
續經營,而消費者選擇權也在自己手上,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每家電信業者應該沒有人想退步,只想更好,而你提的威寶,應該也再努力建設當中~
收訊好壞跟基地台多寡遠近有關,你家頂樓不知道支不支持安裝,可跟附近鄰居溝通看看~
我有朋友也是住在彰化,位於八卦山那邊,他說反應那邊收訊問題後,雖然等了好一段時間,但已有逐漸改善,且提到威寶客服說「下半年」就可完成,這樣至少能夠感受到業者是有在處理,而非只會收錢沒做事。

cloudyang77 wrote:
我有朋友也是住在彰化...(恕刪)


新北板橋那邊~~反應一個月後就有新的基地台~~~收訊比中華好~~

kontou_k wrote:
新北板橋那邊~~反應...(恕刪)


國光路 每家電信都是 嚴重塞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