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併台灣之星 遞件審查

vm6y3x/u6 wrote:
對台哥大用戶來說蠻慘(恕刪)
丞相認為是…三大都開心的事…

遠傳 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盟友亞太 捨我其誰

中華 又可以喘一口氣,又說在前面

台哥大 短空長多

但是以後要申辦門號的消費者

以上是僅供參考
消費者權益指的也是合約內的阿,可能真的是沒讀過書的才會一直終身吧
正常台哥大用戶才該哭吧?莫名其妙多了200多萬戶來搶頻寬,真搞不懂台星用戶在哭什麼
子畫
獲利王不是叫假的,另外一面是因為有需求[錢]才可以有支出費用…邊際成本,應該是要感謝台星用戶才有這個機會[XD]
子畫 wrote:
遠傳 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盟友亞太 捨我其誰

話又說回來遠傳跟亞太這組之後會怎麼出招
也是蠻讓人期待的
這2家共頻共網的效益比台台併不連續頻寬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