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敦請 ] 希望遠傳電信跟進, APT 換 FET 卡, 比照 TST 換 TWM 卡辦理.

早換晚換還是要換,
原約換卡就很好了,
3/31 最後換 SIM 卡期限;

而 12/31 前亞太低價原合約先用看看,
遠傳目前保證到年底,
我們明年再繼續看看有沒有自動沿用……

什麼事都不用做、
不用折騰、車龜弄甕,
就可以自動沿用是業界慣例,
希望遠傳想通,加油! ^_^y


v345mp3 wrote:
用戶換卡經驗...(恕刪)
__ AMD粉絲,CPU&GPU首選! v( ̄︶ ̄)y __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