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換晚換還是要換,原約換卡就很好了,3/31 最後換 SIM 卡期限;而 12/31 前亞太低價原合約先用看看,遠傳目前保證到年底,我們明年再繼續看看有沒有自動沿用……什麼事都不用做、不用折騰、車龜弄甕,就可以自動沿用是業界慣例,希望遠傳想通,加油! ^_^yv345mp3 wrote:用戶換卡經驗...(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