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很扯
台灣大哥大是不是越來越不長進
還記得當時4G開台廣告打超大
結果現在
fox.simon wrote:
我覺得主要重點是4G...(恕刪)


關於申裝899的方案的確是我提出的
過年剛從觀音工業區離職 (觀音區網路挺快的)
而且那時候網路真的沒有什麼太大問題
所以去門市處理事情 看到那台挺輕便 又不用接一堆線 所以就裝了 他們也測速給我看挺快的

提違約金的事宜 我好像真的很不會談判 一整個大挫敗 因為我就算很生氣 口氣也很好 講話不帶髒字
之前亞太也是這樣一開始網路都非常ok 合約大概剩下半年 網路就開始出現一堆問題 後來也是講到他們吸收一半

Ps 你說光世代 還有路由器 我會參考的 Thank you





bob0123 wrote:
樓主太客氣了,建議...(恕刪)


我也想直接投訴NCC了
這幾個月反應給台哥大
完全沒有任何改變 一直說我通訊正常
可以正常發line 我臉都綠了
然後違約金擺明只能吸收一半
而且擺明我的合約也快到了 如果無法接受違約金的部分 他們的態度是我都可以忍受這幾個月了 再叫我忍耐的意思
真的沒有想到說 同時安裝他們家的東西
影響生活會那麼大 雙重打擊很徹底
當時應該家用上網裝固網 分散風險才對





321mi wrote:
有人說你那附近網速...(恕刪)


我不能否認說台哥大 網路不好
不過確實跟你的生活圈 周邊的基地台
還有同時用那家網路 有很大的關係
因為我用了1年多 我覺得很ok
是近半年才開始網速變慢
你去看26樓 下面我有貼一張圖
4G寬頻涵蓋範圍 我家剛好在灰色地帶
說真的附近很多都是綠色(代表網路很好)

有可能像別人所說的
基地台訊號剛好跳到弱的基地台
而且灰色地帶 表示肯定基地台離我很遠
邊緣地帶 當然速度上有影響

我家鄰居都一些阿公阿嬤
肯定不贊成安裝基地台
因為他們很怕死
也沒有在用什麼手機

Nydia001 wrote:
不是你家附近的基地...(恕刪)


感謝你的建議
等合約事宜解決 之後 我肯定會裝固網的
不過合約違約金 對方真的踩很硬
擺明吃定我 剩沒多長時間 叫我忍耐
而且忍耐那麼久了

總之一言難盡 我還在評估中 跟溝通
不排除投訴NCC 看他們會不會放軟一點

vm6y3x/u6 wrote:
這真的很扯台灣大哥...(恕刪)


當時開台 台哥大真的網路速度還不錯
我也是用了一年多下來 評價很好
自從499之亂以後 開始打價格戰 以後
網路品質才開始變差的
覺得之後吃虧的還是消費者
他們電信其實沒差
有多少錢他們就裝多少基地台
價格真的決定了品質

說真的 我一點也不在乎 月租費多少
如果真的能保證合約期間
網速真的不會降速 叫我每個月多掏200
我也覺得ok
我只在乎網速品質優劣
可惜台灣人大部分都不是這麼想的
貪小便宜心態 最後吃虧的還是自己
as0458963325 wrote:
關於申裝899的方...(恕刪)



不是他推薦的的確就比較沒藉口說是他們亂推薦沒解決問題...不過解約金一半其實還是可以考慮
建議說一下兩種設備違約金的一半是多少,再看看您合約還剩幾個月...
1399+899 = 2298元一個月,兩個都解除掉,門號攜碼至中華699(24)吃到飽-攜碼折扣約3500,算回去一個月約553

2298-553 = 一個月1745的價差,比對一下違約金就知道值不值得馬上半價解約攜碼轉出了...

個人原本也是台哥大401+489 吃到飽,那時新辦門號,不知道攜碼優惠是200+489,綁了2年後來才知道每個月都貴200...
算一算還有9個月就直接去攜碼轉出了,換成中華當時的平板方案,去直營店一說要攜碼轉出,才突然冒出一大堆挽留方案...包含違約金減半+可直接在續約拿手機什麼的..但當時已經完全不想用了XD,還是被盧了快一小時總算辦完攜碼轉出
我姊之前一個台哥大 66 型月租要轉台哥大自家預付卡而已,被門市人員纏了二個多小時才給辦,還不是解約,也沒有跳槽出去喔!
bob0123 wrote:
我姊之前一個台哥大 ...(恕刪)


轉預付卡對門市而言算退租也會扣分
as0458963325 wrote:
我不能否認說台哥大 ...(恕刪)

既然你是從好變成很差,又在訊號灰色地帶,並且是在499之亂後才這樣,很明顯是不可歸責於你。
如果我還有一點時間跟業者耗,那會叫他們找出確實原因,請他們下對策然後看我願不願意等;
光基於上面理由,早就已經可以投訴ncc跟消基會了,設備折舊後算一算金額無條件解約了。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