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3G訊號要終止服務那4G通話要強制開VOLTE嗎


ROCMC805 wrote:
這點客服沒說錯因為...(恕刪)

謝謝#40樓ROCMC805大提供的連結訊息,這樣講得比較清楚,消除一些疑慮。
我記得之前台灣大之前有寄掛號說將更換以4G升級服務,不知這樣是不是沒有自行到門市或透過客服,網路或簡訊升級的客戶,也就省掉申辦手續?有些年紀大家人仍使用3G,如果是這樣的話,就不用請他們去門市申辦,可減少一些"被推銷"的機會。

簡單的我 wrote: 謝謝#40樓RO...(恕刪)


如果不想跑門市,
其實致電客服或官網上都可以做3G升4G
而且程序也很簡單,沒幾分鐘就完成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