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MC805 wrote:這點客服沒說錯因為...(恕刪) 謝謝#40樓ROCMC805大提供的連結訊息,這樣講得比較清楚,消除一些疑慮。我記得之前台灣大之前有寄掛號說將更換以4G升級服務,不知這樣是不是沒有自行到門市或透過客服,網路或簡訊升級的客戶,也就省掉申辦手續?有些年紀大家人仍使用3G,如果是這樣的話,就不用請他們去門市申辦,可減少一些"被推銷"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