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亞太到底可以幾門……?

不能辦就當做無緣了
不然就是要用家裡其他人名義去辦了
bob0123 wrote:
如果用萊爾富直接買卡...(恕刪)
可是俺有去辦第二門亞太11,它還是給辦的,但是俺又棄權了!(原因是俺有一門596的高資費在跑啊!)
覺得亞太應該應該出個01特別資費了,這邊不知道幫他們解決多少問題,拉到多少門新用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