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ment wrote:來回覆一下加盟門市不...(恕刪) 答案是看上面大部分都會如果今天沒業績~會變成下班後檢討然後要人員把今天繳費筆數一筆一筆講出推銷什麼,拒絕原因是什麼:)然後門市其實很不喜歡繳費客,一堆代繳或是自己欠費停話,滿意度亂按沒有一定分數是會被檢討(根本神經病制度)反正通訊門市就是汰換率爆高的職業
contentment wrote:難道純辦預付卡,對業績有負面影響嗎? 沒影響,但是也沒業績比較上而言,如果是"新辦"預付卡還有些業績還比較好一點攜碼過來的預付卡是完全零業績推測會一臉無奈的原因是...可能一進門你就跟他說要攜碼聽了就很開心~結果是零業績的攜碼預付卡心情就像是坐雲霄飛車有很大的落差感(就像是你老闆跟你說今年年終很大包,結果送你一張餐飲折價劵)我還在門市時已經習慣了,可能他還不習慣XD當然這是門市人員心情調適的問題但是有時候業績壓力被逼大了...就很難調適回來~更何況遠傳因為5G亞太的關係,所以他們現在業績狀況有點糟就是了~
之前在高雄,要將門號攜碼到遠傳預付卡,去了某間直營,店裡沒客人,小姐聽到我說要辦攜碼預付卡就開始裝忙,還去找了一會才跟我說卡片沒有了,我當下就知道店員不想辦理,就轉去附近另一家直營,人家生意可好的咧,跟上一家比服務態度馬上高下立判。我跟另外一家的小姐說要攜碼預付卡,承辦的小姐二話不說馬上就處理給我了,所以真的是店員個人的問題。。。
hangtings wrote:你這樣是對的以前我還...(恕刪) 我之前也是這樣 哈哈。 公司有補助電話費 於是選擇亞太 簽兩年約, 過了半年沒做了,然後亞太也不能夠再使用台哥大基地台。訊號爛了一年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