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預付卡,櫃台臉需要這麼無奈嗎

contentment wrote:
來回覆一下加盟門市不...(恕刪)

答案是看上面
大部分都會
如果今天沒業績~會變成下班後檢討
然後要人員把今天繳費筆數一筆一筆講出推銷什麼,拒絕原因是什麼:)

然後門市其實很不喜歡繳費客,一堆代繳或是自己欠費停話,滿意度亂按
沒有一定分數是會被檢討(根本神經病制度)


反正通訊門市就是汰換率爆高的職業
我老爸不會上網,用台哥大1.8預付卡講電話,平均一個月也要200多元,貢獻度也比低月租費好啊。
應該要加減賺,不要歧視預付卡用戶。
contentment wrote:
難道純辦預付卡,對業績有負面影響嗎?


沒影響,但是也沒業績
比較上而言,如果是"新辦"預付卡還有些業績還比較好一點
攜碼過來的預付卡是完全零業績

推測會一臉無奈的原因是...

可能一進門你就跟他說要攜碼
聽了就很開心~結果是零業績的攜碼預付卡
心情就像是坐雲霄飛車有很大的落差感
(就像是你老闆跟你說今年年終很大包,結果送你一張餐飲折價劵)

我還在門市時已經習慣了,可能他還不習慣XD
當然這是門市人員心情調適的問題
但是有時候業績壓力被逼大了...就很難調適回來~
更何況遠傳因為5G亞太的關係,所以他們現在業績狀況有點糟就是了~
之前在高雄,要將門號攜碼到遠傳預付卡,去了某間直營,店裡沒客人,小姐聽到我說要辦攜碼預付卡就開始裝忙,還去找了一會才跟我說卡片沒有了,我當下就知道店員不想辦理,就轉去附近另一家直營,人家生意可好的咧,跟上一家比服務態度馬上高下立判。我跟另外一家的小姐說要攜碼預付卡,承辦的小姐二話不說馬上就處理給我了,所以真的是店員個人的問題。。。
業績表現不佳被釘吧⋯⋯
要不然就是姨媽來了
也不是所有櫃檯都會這樣給臉色
hangtings wrote:
你這樣是對的以前我還...(恕刪)
我之前也是這樣 哈哈。 公司有補助電話費 於是選擇亞太 簽兩年約, 過了半年沒做了,然後亞太也不能夠再使用台哥大基地台。訊號爛了一年半。哈哈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