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玩咖 wrote:兩家4G沒開台,我賭會更便宜 這兩家雖然不算純粹的新手,但他們規模小不是沒有原因的這兩家的4G 便宜是必要的牌價吃到飽 應該不會有變相吃到飽 很可能會有問題是三雄會跟進嗎? 何時跟進?我猜至少要2年以後
9月底會不會有優惠的答案很簡單就是看那時的用戶數量電信三雄有說過年底前4G用戶要達40~60萬如果很接近,那就只能等明年如果差距不小,那就等著看吧以目前“正式申辦4G”還不到3萬的情況來看就算到這個月底到達4萬接下來三個月,每個月至少要有8~9萬的正式申請人數,9月底才能鬆懈下來接下來廠商會推出什麼更優惠的方案很難講一個月要8萬多看似不可能,但只要端出來的牛肉夠讚,沒有人會不買單的至於那些先前綁約的用戶就抱歉啦為了拉更多客人,犧牲一點既定客戶是沒辦法的事反正你們都是覺得便宜才會來綁嘛,那就讓你們繼續“便宜”下去吧…
cwt1974 wrote:說到這個 , 我來個...(恕刪) 你都說他是貴婦了! 你覺得一個貴婦還要比較東比較西的或者還要去計較那些NP優惠比較多那種鳥事嗎?貴婦的時間是很寶貴的!人家說不定趕著要跟姊妹去吃一餐2萬塊的高級餐廳呢! 辦這種一個月才1萬5的通話費而已 當然是越快越好啊! 直接最貴的拿出來名子簽一簽就可以閃人了!槓嘛還要在那邊浪費時間
cwt1974 wrote:說到這個 , 我來個...(恕刪) 以現在綁約3G吃到飽便宜的來說299/363/456/399 (將折扣平均計入後)我原先使用456含語音的方案,但是通話量很少,每月225分鐘講沒幾分鐘所以就先改用不綁約268吃到飽不降速先觀望後續綁約有無更優惠方案誰曉得4G居然推出不綁約比3G綁約更便宜的方案難保之後沒更便宜的方案出來!
夜魔天書 wrote:為了拉更多客人,犧牲一點既定客戶是沒辦法的事反正你們都是覺得便宜才會來綁嘛,那就讓你們繼續“便宜”下去吧… 嘿嘿嘿~~聽來酸溜溜的!反正早辦早享受,晚辦享折扣乃常有的事~等一大堆人都辦了吃到飽,或許就開始嫌~這真的是4G嗎?!
見習時冒險者‧天亦 wrote:我賭三大電信商不會有吃到飽3G當年是沒啥人用才會有吃到飽,沒想到iPhone改變了電信業生態。現在電信業者很清楚一堆人等著要用4G然後退固網,最好是會有吃到飽。另外我也不懂為啥那麼多人期待郭董,郭董代工蘋果的產品,有讓蘋果很便宜嗎? 郭董代工蘋果的產品,有讓蘋果很便宜嗎?.....是郭董可決定蘋果的售價嗎(代工的可以決定客戶的終端售價)? 何時蘋果也被郭董給收購了??
只要一堆人打著要用4G吃到飽取代固網的主意,短期內(幾年內)就不會有吃到飽,頂多只是降價多流量而已。這是很簡單的市場供需理論。等到4G可以吃到飽,實體線路也就式微了,就客觀條件來看,這不可能是幾年內會發生的事情。
多啦A夢五號機 wrote:郭董代工蘋果的產品,有讓蘋果很便宜嗎?.....是郭董可決定蘋果的售價嗎(代工的可以決定客戶的終端售價)? 何時蘋果也被郭董給收購了??...(恕刪) 那郭董賣過什麼很便宜又很容易買到的東西,你倒是說說看⋯難不成他是開慈善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