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鳥過後 各家業者4G(吃到飽)資費的未來...


背包玩咖 wrote:
兩家4G沒開台,我賭會更便宜


這兩家雖然不算純粹的新手,但他們規模小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兩家的4G 便宜是必要的
牌價吃到飽 應該不會有
變相吃到飽 很可能會有


問題是三雄會跟進嗎? 何時跟進?
我猜至少要2年以後
9月底會不會有優惠的答案很簡單
就是看那時的用戶數量
電信三雄有說過年底前4G用戶要達40~60萬

如果很接近,那就只能等明年
如果差距不小,那就等著看吧

以目前“正式申辦4G”還不到3萬的情況來看
就算到這個月底到達4萬
接下來三個月,每個月至少要有8~9萬的正式申請人數,9月底才能鬆懈下來

接下來廠商會推出什麼更優惠的方案很難講
一個月要8萬多看似不可能,但只要端出來的牛肉夠讚,沒有人會不買單的
至於那些先前綁約的用戶就抱歉啦
為了拉更多客人,犧牲一點既定客戶是沒辦法的事
反正你們都是覺得便宜才會來綁嘛,那就讓你們繼續“便宜”下去吧…

cwt1974 wrote:
說到這個 , 我來個...(恕刪)

你都說他是貴婦了! 你覺得一個貴婦還要比較東比較西的或者還要去計較那些NP優惠比較多那種鳥事嗎?
貴婦的時間是很寶貴的!人家說不定趕著要跟姊妹去吃一餐2萬塊的高級餐廳呢! 辦這種一個月才1萬5的通話費而已 當然是越快越好啊! 直接最貴的拿出來名子簽一簽就可以閃人了!槓嘛還要在那邊浪費時間

cwt1974 wrote:
說到這個 , 我來個...(恕刪)


以現在綁約3G吃到飽便宜的來說
299/363/456/399 (將折扣平均計入後)

我原先使用456含語音的方案,
但是通話量很少,每月225分鐘講沒幾分鐘

所以就先改用不綁約268吃到飽不降速
先觀望後續綁約有無更優惠方案

誰曉得4G居然推出不綁約比3G綁約更便宜的方案

難保之後沒更便宜的方案出來!

nononoasz wrote:
你都說他是貴婦了! ...(恕刪)


應該不可能台灣2300萬人都那麼富有吧?
夜魔天書 wrote:
9月底會不會有優惠的...(恕刪)


0月租不綁約吃到飽保證100M網內完全免費網外每分鐘1元應該很快就破100萬了!
夜魔天書 wrote:
為了拉更多客人,犧牲一點既定客戶是沒辦法的事
反正你們都是覺得便宜才會來綁嘛,那就讓你們繼續“便宜”下去吧…

嘿嘿嘿~~聽來酸溜溜的!
反正早辦早享受,晚辦享折扣乃常有的事~
等一大堆人都辦了吃到飽,或許就開始嫌~這真的是4G嗎?!
口が嫌だと言っても体は正直なものだ !!!

見習時冒險者‧天亦 wrote:
我賭三大電信商不會有吃到飽

3G當年是沒啥人用才會有吃到飽,沒想到iPhone改變了電信業生態。現在電信業者很清楚一堆人等著要用4G然後退固網,最好是會有吃到飽。

另外我也不懂為啥那麼多人期待郭董,郭董代工蘋果的產品,有讓蘋果很便宜嗎?


郭董代工蘋果的產品,有讓蘋果很便宜嗎?.....是郭董可決定蘋果的售價嗎
(代工的可以決定客戶的終端售價)? 何時蘋果也被郭董給收購了??
只要一堆人打著要用4G吃到飽取代固網的主意,短期內(幾年內)就不會有吃到飽,頂多只是降價多流量而已。這是很簡單的市場供需理論。

等到4G可以吃到飽,實體線路也就式微了,就客觀條件來看,這不可能是幾年內會發生的事情。
多啦A夢五號機 wrote:








郭董代工蘋果的產品,有讓蘋果很便宜嗎?.....是郭董可決定蘋果的售價嗎
(代工的可以決定客戶的終端售價)? 何時蘋果也被郭董給收購了??...(恕刪)


那郭董賣過什麼很便宜又很容易買到的東西,你倒是說說看⋯

難不成他是開慈善機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