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ho wrote:有些事情還是低調的好有些大大雖然 PO 文給大家知道 但是不怕以後沒得用嗎...(恕刪) 沒得用就沒得用, 我是沒什麼差啦~因為中華這次的升級,格局真的讓我很生氣,所以就把現有的漏洞公開~在修補之前, 讓大家一起公測...(早測早享受~)
delphinus.tw wrote:以對岸聯通為例,常常推出儲50送300等活動,二年內按月退費給使用者,一來可以綁住使用者2年,是要2年保有免費福利還是捨棄換方案自己決定。再來還推出網齡計畫,使用越久送越多(按資歷每月送話費/簡訊/流量)。這些手法都是讓用戶黏在自己網內越久,應該才是雙贏。 電信公司 不怕客戶掏出大把的銀子(包含贈利給用戶),就怕客戶不買帳
Mozilla之神 wrote:目前手上有50張賣280...(恕刪) 你的380儲值卡..是不是所謂的300元,另外加送80元呢?一旦轉月租的話...你那每張加送80元的金額都會被扣除掉就算直接退租...那額外送的80元也是會被扣掉的之前政府補助方案2G升4G我就是把易付卡轉成月租易付卡裡面也是儲值了1千元左右轉月租之後..會被扣掉先前儲值時.所送的80元..就看儲值的張數多少張..那每張80元都會直接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