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神腦)新方案3G 699/999吃到飽方案 專案補貼出來了

請問新竹竹北哪家有這優惠???最近遠傳約滿,一直在想要怎麼處理呢?
一般客戶續約好像無法辦理

又要雙NP~~~


tim523 wrote:
那如果現在已經是4G...(恕刪)

tim523 wrote:
那如果現在已經是4G...(恕刪)

已經是有4G合約的方案不能改約
只能繳違約金NP到其它電信在轉回來辦這個方案
這方案限定學生,60歲的老人家與攜碼的身分才能申辦

黑黑的鵝 wrote:
請問3G升級到4G...(恕刪)

這樣不是攜碼喔
攜碼是原門號轉到其他電信才是攜碼
原電信不算攜碼
現在中華4G的合約剛到期,如果想辨這個方案的話,雙NP是否可以在通訊行(地x,向x)一次搞定?還是要自己先NP出去後再去通訊行NP回中華?

另外NP折扣的部分(有的8000,有的9100)是現場辨完直接拿錢嗎?還是?

謝謝。
剛去地標辦了579(30)
有問699吃到飽專案
手機一樣''大約''折8000
(我買r9+)
但因剛出來
要等2-3天開通
我也不懂
後來我還是辦579(30)了><

我昨天有先去np到統一電信
統一電信開通再攜出轉帳付違約金300
才通訊行辦攜入+購機

小A1846 wrote:
剛去地標辦了579...(恕刪)


想請問該方案有限定攜碼嗎?如果我要NP到統一電信,開通後再轉回,就可辦理該方案嗎,謝謝!!

Yijing913 wrote:
請問新竹竹北哪家有這...(恕刪)




我都是到新竹的通訊行辦的,我也想知道竹北哪裡可以辦。
EVAAIR2012 wrote:
這樣不是攜碼喔攜碼是...(恕刪)

了解,謝謝大大解說

aaa61308 wrote:
剛剛從我的朋友的台...(恕刪)


這方案到底是3G還是4G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