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攜碼遠傳第一天就被鎖住熱點分享的功能

我正以放在InFocus 510(無700頻)的遠傳門號(0917開頭,原本遠傳用2年轉中華,9年8個月後再回遠傳199,1.2GB,可打電話100元,已使用8個月了),分享給InFocus M2發這文章。是否跟有沒有吃到飽有關?也不曉得!
之前用過遠傳的試用門號,沒這麼問題,身邊用遠傳的朋友也沒聽說過有這個狀況哦!

fatal1005 wrote:
之前用過遠傳的試用...(恕刪)


我跟樓主一樣遭遇,但是我回文3次都被01刪了。
所以你不是沒聽說
BLOG http://mpsevo.blogspot.tw/
把卡片直接拿去直營店請他測試,不行就請他解決或給個說法
家中剛好有兩個門號,前一兩周趕著換吃到撐方案
一個NP去FET,跟樓主一模一樣的方案
另一個雙NP種花,中間的空窗期就用FET開熱點抓寶

為了確認剛剛再開一次熱點給MBPR去youtube看了五六隻MV
用speedtest測速,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是故,不想換手機就跳家吧(笑)

測試環境
iPhone SE iOS版本10.3
iPhone 6splus iOS版本10.3
MBPR 2016
我的情況也是一樣,開BT就幾乎無法上網.
遠傳真的會限制連線數嗎?

我收到的卡是一卡通的, 3G升4G不用換卡?
是卡的問題嗎?

xlarge929 wrote:
應該不是限速因為自...(恕刪)




當初就是貼這2張測速的

BLOG http://mpsevo.blogspot.tw/

swoboo wrote:
我的情況也是一樣,...(恕刪)

只有台星跟中華可以使用BT.

xlarge929 wrote:
應該不是限速因為自...(恕刪)


我po在自己的版上,有人說這個方式可以解,試試看

href="https://www.howtogeek.com/263785/how-to-use-androids-built-in-tethering-when-your-carrier-blocks-it/" target="_blank">..
BLOG http://mpsevo.blogspot.tw/
我是上周申請遠傳試用卡,
手機上網OK,開熱點分享也OK,
但是開熱點時,分享的PC在下載,手機也上網瀏覽時,
網路就會斷掉,要關閉行動網路再開起才會正常。

個人猜想試手機熱點分享時,
可能device的 mac address一樣會帶出去,
遠傳那邊可能會檔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