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
.
.
.
如果只申辦21M....支援再多頻率也沒用呀
tommyke wrote:
先看支援5G的手機何時出來吧,尤其是iPhone
所以,先看5G的手機何時開賣吧
當有5G的手機,電信公司自然就會支援了,不用緊張
再來是5G的發展,會不會像4G也是歷經多次的演進才有現在的狀況
看看iPhone的發展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iPhone5,支援900頻
iPhone5s,再支援更多的頻段,但只能吃單頻,但這時候的台灣4G也處於頻段互卡的階段
iPhone6,算是全頻機了,但只有cat4,150M的速度上限
iPhone6s,進入可不對稱2CA,且是兩個20MHz頻寬上限,也就是cat6的層級,300M的速度上限
iPhone7,進入3CA的世界,雖然好像不支援中華的900+1800+2600,但可以支援遠傳的700+1800+2600
iPhone8....iPhoneX.....iPhone XR/XS...中間還有4CA/5CA,4x4 MIMO的技術規格
4G時代的演進,手機都不知道換幾隻了
手機發展速度也是跟著電信公司一起成長的
所以,手機也不用想太多,想說要買起來放
先想賺錢,年年換新機比較實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