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54842 worte:很好啊 業者競爭 受惠的都是消費者真的要說抄襲 那現在所有電信是不是都抄襲世界第一個出4G的現在第一個5G都出了 是不是接下來也會有幾百家電信企業抄襲5G更何況價格這種東西沒有抄襲不抄襲重點在哪裡? 給你99吃到飽 然後限東限西 永遠都比3G還慢 跟另一家999吃到飽 網速永遠999M 你選哪一家? 99元 你要多快?出得起香蕉 就只請得到猴子以前3g吃到飽(ex.遠傳由中感謝299,首年3g吃到飽) 退傭折算後 都不只99元了比3g便宜的 4g 99元方案, 速度比3g慢 不應該嗎?只出99元 卻要比3g快 那才是不合理
loudloser@01 worte:你確定?當初的"摘星...(恕刪) 當初 摘星專案 遠傳就是只針對台星用戶, 只有台星門號np遠傳才能給這月租費沒有台星跟遠傳競爭 遠傳又怎麼會出針對性的摘星專案?
R154842 worte:所以我就舉這樣的例子 不要扯那些沒屁用的這兩種你怎麼選? 當然選99我又不用行動上網追劇, 家裡 公司都有固網, 外出頂多導航 瀏覽網頁 用通訊app, 我選啥999m 999元你先扯沒屁用的 還是我?惱羞成怒了?99元 不給你限速, 難不成給你全速? 全台都99元 不限速吃到飽? 你來開這種電信3g吃到飽 折讓後也要約150/月, 才付99/月就要比3g快? 你天真 業者可不傻就算5G時代 只肯出99/月 一樣限速到比3G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