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mis wrote:怎麼看都像是廣告文先吐槽台星再拉遠傳跟亞太下水 記得台星基地台人均乘載很低了吧畢竟使用人少,理論上相較中華比較不易塞車吧你說因為基地台少我還比較相信另外基地台多的三大電信當中基地台人均乘載最低的是遠傳在來台哥不過收訊這東西很玄,地區不同狀況都不一樣理論這東西只能反應平均值實際上還是要靠試用,試用OK的都能辦
之前是用台星188 21妹+台星不限速吃到飽前幾個月把台星不限速換成亞太99 21妹我是用台星188+sim卡ap拿來當家用網路除了破百G會限速,用了幾年也沒啥問題但....最近發現台星188會常斷線,我有打線上遊戲,一個晚上給你斷各四五次,都不用玩了切成亞太21妹,連續好幾天都穩穩的看樣子台星這188開始趕舊客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