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台星終身188吃到飽了!

hitmis wrote:
怎麼看都像是廣告文
先吐槽台星再拉遠傳跟亞太下水


記得台星基地台人均乘載很低了吧
畢竟使用人少,理論上相較中華比較不易塞車吧
你說因為基地台少我還比較相信
另外基地台多的三大電信當中基地台人均乘載
最低的是遠傳在來台哥

不過收訊這東西很玄,地區不同狀況都不一樣
理論這東西只能反應平均值
實際上還是要靠試用,試用OK的都能辦
jjinind305 wrote:
記得台星基地台人均乘...(恕刪)


可能基地台跟用戶都集中在都會區吧
jjinind305 wrote:
記得台星基地台人均乘...(恕刪)


台星在都會區變雍塞了
但是鄉下郊區還是順暢
台星適合我這種佛系使用者
時候到了,自然就不擠了
漢森麵 wrote:
台星適合我這種佛系使...(恕刪)


我家這邊跟公司也都滿順的,可能因為都在市區的關係吧...

用起來CP值就挺高
空巴A380 wrote:
台星在都會區變雍塞了...(恕刪)

99元我都給人家看1080P的~~真沒啥好嫌的了~~
我市區OK啦~~~
之前是用台星188 21妹+台星不限速吃到飽

前幾個月把台星不限速換成亞太99 21妹

我是用台星188+sim卡ap拿來當家用網路
除了破百G會限速,用了幾年也沒啥問題

但....最近發現台星188會常斷線,我有打線上遊戲,一個晚上給你斷各四五次,都不用玩了

切成亞太21妹,連續好幾天都穩穩的

看樣子台星這188開始趕舊客戶了
那就跳走呀!記得辦試用選適合的電信嘿
空巴A380 wrote:
住家台灣之星上網壅塞...(恕刪)


還好樓主去年沒申請到台星88
原來是老天知道今年台星網路會雍塞
最近,中華也超塞的。
測試地點: 竹北 台元
方案: 799吃到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